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赌博换人巧取三分 朴成华首败究竟输给谁

2010年08月18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队主场2-1逆转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鲁连两队外籍教头的较量,最终以伊万的胜利告终。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队宣布对右边卫矫喆禁赛,而左边卫郑铮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因此,伊万科维奇用后腰刘金东顶替矫喆,而刘钊则出现在了首发左边后卫的位置上。

伊万自我修正 三次换人换来三分

两边主力边后卫由于不同的原因缺阵,因此鲁能队本场比赛后防线的可用之人并不多。而开场仅仅10分钟,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便对自己排出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否定,李金羽出场换下受伤的外援莱昂。在比赛第22分钟,中后卫卡洛斯在一次防守中意外受伤,不能坚持比赛。原本有伤在身的苑维玮只能带伤上阵。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鲁能队便做出了两次被动换人。

在观察到本方由于中场人数不占优势,导致比赛被动的情况之后,中场休息的时伊万科维奇将最后的赌注压在了李微的身上。右前卫李微换下左边后卫刘钊,鲁能队改打三中卫。卓翔、安塔尔、周海滨共同坐镇中路。

经过换人调整之后,鲁能队逐渐的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下半场刚开场的时候由安塔尔打入扳平的入球。而在比赛第85分钟,韩鹏的入球正是来自李微的传中。可以说伊万科维奇用

安贞焕低迷 朴成华遭遇上任首败

相对于伊万的孤注一掷,朴成华在本场比赛的用兵则显得十分稳健。上半场比赛,实德主帅用防守能力更加出色的吕鹏顶替安贞焕出场。客场作战的实德队,在上半场的比赛意图十分明确,便是要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

第7分钟,詹姆斯的进球让实德队获得了领先的优势。随后的时间里大连实德队的反击特别犀利,给鲁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下半场,鲁能队改打三后卫,加强了进攻,并且在比赛第49分钟将比分扳平。

看到场上局面处于被动,朴成华用闫峰和王选宏换下赵宏略和权磊,意图加强中场的控制力。而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的时候,朴成华用安贞焕替下吕鹏。进攻核心的登场,给实德球员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便是要在随后的比赛中全力进攻,争取在客场拿下山东鲁能队。不过,鲁能队最终技高一筹,韩鹏最后时刻的入球,让朴成华遭遇了入主大连实德队以来的首次失利。

本场比赛两位外籍主帅的较量,伊万用一次赌博式的换人战胜了以稳为主的朴成华。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