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丢球因准备不足 伊万变阵是明智选择

2010年08月18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助攻韩鹏头球破门,李金羽为鲁能2-1逆转大连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这位33岁的老将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不管球队怎么赢吧,只要把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就挺好的。”

与大连的比赛,鲁能开局不利,仅7分钟就被对手反击打入一球,好在下半场鲁能终于苏醒,逆转对手继续领跑中超。对这场艰难的比赛,李金羽点评说,“大连的准备更充分,我们上半场两个球员受伤,刚上来比较困难,对手的实力不断地提升,对这场比赛准备的也比较充分。我们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吧。”

对于过早地失球造成被动,李金羽认为,“也不能说我们完全注意力不集中吧,对方反击打得非常漂亮,很典型的一个快速反击,可能我们当时准备的并不充分吧。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不管球队怎么赢吧,只要把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就挺好的。”

因为上半时10分钟之内两名外援莱昂和卡洛斯相继受伤,伊万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下半场刚开始他又换上了李微,这么冒险的换人举动在李金羽看来却是非常明智的。“没有办法场上必须变化,不变化的话可能场上的局势对我们机会越来越少,这是很明智的选择。”

8月26日,鲁能将在主场与国安进行中超补赛,毫无疑问这是争冠路上的关键之战。展望这场比赛李金羽显得很谨慎,他表示,“国安的比赛我们还没想呢,先把辽宁打好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