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自曝赛季末必复出 王子归来助米兰争冠

2010年03月18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AC米兰后防核心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伤情好于预期,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火线复出,为红黑军团最后的争冠贡献力量。

在AC米兰和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前,内斯塔膝盖的旧伤加重,当时米兰后防核心曾被怀疑本赛季提前报销。3月15日,内斯塔在罗马接受了膝盖的修复手术。在1小时15分钟的时间里,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米兰队医马纳拉术后表示,乐观估计内斯塔有望在六周之后重返赛场。对于马纳拉的估计,随后接受采访的内斯塔也给予了证实,他说:“在手术前我比较悲观,我以为本赛季我将肯定无法复出了。但在手术之后,医生给了我足够的信心。我的肌腱并没有完全断裂,这将大大缩短我的康复期。我想,我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归赛场,如果能够重新出战,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争取意甲联赛的冠军。”

在AC米兰和曼联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失去了内斯塔的米兰军0比4惨败。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如果内斯塔能够出场,AC米兰绝对不会连失4球。目前红黑军团阵中伤兵满营,而后防线成为了重灾区。除了内斯塔之外,安东尼尼大腿肌肉旧伤复发,阿巴特腰部摔伤,莱昂纳多的主力后防线目前保持健康的只有蒂亚戈-席尔瓦一人。在这种情况下,莱昂纳多只能让刚刚伤愈的奥多和赞布罗塔出任边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老将法瓦利坐镇中路。一旦再有闪失,那么米兰防线几乎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按照队医马纳拉的估计,内斯塔最快能在意甲还剩4轮的时候复出。根据赛程安排,最后4轮AC米兰场场恶战,他们首先将连续面对巴勒莫、佛罗伦萨、热那亚三强,这三支球队都具备了欧战的实力,AC米兰如果想要争冠,必须争取保持全胜。即便真的可能完整拿到9分,在最后一轮他们还将面对尤文图斯的挑战,而国际米兰最后一轮的对手却是弱旅锡耶纳。不难看出,AC米兰最后的4个对手都以攻击力强著称,如果内斯塔可以火线复出,他将帮助球队加固防线,对于莱昂纳多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一旦AC米兰发挥出色最终夺冠,内斯塔甚至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名单,参加南非世界杯。里皮已经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关闭,内斯塔绝对还有创造奇迹的时间。(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