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国米花魁PK米兰教母 蓝黑娇嫩萝莉完胜

2010年03月16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俱乐部主办的一次选美活动最终落下帷幕。出生在意大利摩德纳的19岁少女塞西莉亚一举夺得花魁,她获得了“2010蓝黑少女之星”的桂冠。

这项赛事与其他选美活动最大的区别是参赛者必须是国米球迷,在决赛中他们也有一个环节来展示国米球衣。一共有16位少女参加了这项赛事最终的决赛,塞西莉亚凭借高挑的身材(身高170cm)和完美的身材(三围90-67-94)在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并且最终摘得桂冠,成为了国米新一届花魁。

这位年仅19岁的少女骤然成为媒体聚光灯的焦点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她的甜美长相和完美身材完全不逊于她的前辈们,在意大利,与足球联系在一起是一种让少女迅速成名的方式,她很有可能复制布拉茜、卡纳莉斯的人生轨迹,这些暂且不说,即使是和同城死敌AC米兰的“花魁”相比,她也毫不逊色,这足以让国米球迷开心好一阵子了。

(Kater)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