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夺冠支柱手术成功 45天后即可重返赛场

2010年03月17日09:28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3月15日(周一),贝克汉姆在芬兰手术,同时,内斯塔也在罗马接受了膝盖腘肌修复手术。比起休战半年错过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内斯塔的情形大大优于之前预计。陪同内斯塔的是米兰队医二号负责人马纳拉,手术进行了1小时15分钟,术后马纳拉乐观地宣布,“手术效果非常好,我想1个月的时间,阿莱桑德罗就可以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再之后可能需要2周左右时间就可以伤愈复出比赛了。”

  这个乐观前景的确比手术前的预计强了很多。上周日几乎意大利所有媒体都认为内斯塔赛季已经结束,甚至不排除内斯塔心灰意冷淡出足坛的可能。如果需要1个半月时间即可重返赛场,那内斯塔就可以赶上最后3、4轮联赛,尤其是最后一轮与尤文图斯的焦点之战很可能是角逐联赛冠军的关键。

  现在AC米兰距离国际米兰仅差1分,赛程上,AC米兰人稍好,毕竟单线作战,不过就像萨基在给《米兰体育报》的评论中所说的,“各方面米兰都占优,但最重要的阵容完整度上看,米兰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并不让人乐观。”

  后防线上,内斯塔是最重要的损失,博内拉在打曼联时也小腿肌肉拉伤,何时复出还没有定论。安东尼尼是打曼联之前大腿肌肉旧伤复发,而对阵切沃时,不到半场,右边后卫阿巴特也在一次争顶中摔伤了腰部,被刚刚伤愈的奥多换下。这样一看,莱昂纳多最常用的4人后卫线,只有席尔瓦可以继续出战了。米兰这套433甚至424,打的是攻势足球,依靠的更是后防线强有力的防守,而打切沃,经常被对手反击骚扰,还有一个合理进球被判越位,米兰算是逃过一劫。

  莱昂纳多现在依靠两个刚刚伤愈的奥多和赞布罗塔打边路,席尔瓦与老将法瓦利搭档中路。替补?只有一个卡拉泽。而后防的问题而已不是本赛季的专属,加利亚尼已经开始为后防线找人,特别是法瓦利已与米兰达成协议,赛季后离开,不再续约。加利亚尼现在将目光锁定在卡利亚里的年轻中后卫阿斯托里身上,去年夏天150万将一半所有权卖给了卡利亚里,现在加利亚尼打算300万赎回,不过卡利亚里方面标价500万。

  现在的米兰,不仅后防有伤,中前场也缺兵少将。小贝的跟腱撕裂已经彻底告别本赛季,弗拉米尼也在与曼联比赛中出现肌肉疲劳,同样需要休息。而西多夫虽然屡屡替补出场进球,但荷兰人的胯骨带伤,也是咬牙坚持,他曾去巴西休养一阵,实际上就是为了能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夏季很可能要彻底治疗一下。现在米兰的中场只有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和加图索三个主力算是完好的,不过三个人都是年纪偏大,谁受个伤都不稀奇。

  锋线是米兰比较完整的,帕托的大腿肌肉伤已基本痊愈,没有打曼联、没有打切沃,莱昂纳多就是留着帕托好好打联赛剩余的比赛。而博列洛、亨特拉尔和因扎吉都没有问题,不过由于都是中锋,三个人中顶多只有两人能够出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