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更衣室竟哼米兰队歌 天才真要投奔米兰?

2010年03月17日14:39腾讯体育博浪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现在的巴洛特利很容易让人想起曾经国米的“国王”阿德里亚诺,同为国米未来的希望,同样天赋异禀,遗憾的是他们貌似走的都是一样的老路。《米兰体育报》连续3天跟踪报道关于巴洛特利被弃一事,结果发现国际米兰将其冷藏绝非战术和身体原因如此简单,从巴洛特利场内场外的种种表现可以断定,如果不及时将他的问题解决,国米的矛盾爆发必将从更衣室开始。

当穆里尼奥公布欧冠出征名单时,很多人都诧异为何“超级马里奥”被排除在外,很多专栏作家在预测国米客战切尔西的前景时特别强调了巴洛特利的重要性,然而穆里尼奥的决定着实让大家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从《米兰体育报》的透露的消息来看,巴洛特利被弃另有隐情。在国米完败给卡塔尼亚之后,巴洛特利与经纪人拉伊奥拉一起出去吃饭,饭后巴洛特利在接受身体检查后,嘴上吹着AC米兰队的队歌就走进更衣室,这“汗人”的一幕让所有的队友都为之震惊,队友都对这小伙子的举动感到不解和愤怒。

队长哈维尔-萨内蒂在战胜切尔西之后接受采访时专门提到了此事:“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团结的集体,如果巴洛特利看到这场比赛,我想他会感到羞愧,如果你身在这里,那么就必须感觉到团队的重要!”一直对巴洛特利看好的老将马特拉齐也对这位小老弟的出位做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他愿意听我的建议,我会在私下批评批评他,但我觉得他已经是成人,有对事物的认知和理解,我不可能每天都去盯着他做事。”

不仅仅如此,《都灵体育报》透露,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周日出现在AC米兰总部,拉伊奥拉在AC米兰的总部逗留了大约2个小时后离开。之后便有记者采访拉伊奥拉前往AC米兰总部的由来,拉伊奥拉欣然接受了采访,拉伊奥拉表示,他此行并不是为巴洛特利。“我觉得大家不要吃惊,我来这里很正常,我也不是只有巴洛特利一名球员,我不想制造什么麻烦。”拉伊奥拉接着表示:“我知道你们会围绕这个事情大肆炒作,但我还是要强调,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现在不会去挖国际米兰的墙角。”

与此同时拉伊奥拉也对巴洛特利的口哨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是个年轻人,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对他宽容一些,我知道这样的行为有些不妥当,他必须接受批评以便提高自己。巴洛特利和国际米兰还有很长的合约,他是俱乐部的未来,我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他好好的关注球场,也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当然拉伊奥拉的话有几分能信我们不得而知,从现在巴洛特利的种种表现来看,他的心思都没有在球场上。不知道国米和穆里尼奥会采取什么惩治措施,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如果巴洛特利的心态问题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莫拉蒂总是报着“哄小孩”的宽容去对待,那国际米兰本赛季,甚至未来矛盾爆发是迟早的事情。

(博浪沙)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