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圣西罗10年送走20大球星 谁是米兰永远之痛?

2010年03月17日07: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0比4被曼联击溃,成为近些年米兰在欧冠上最大的耻辱,这支近7年拿过2次欧冠的老牌豪门虽然也经历过04年0比4大败于拉科鲁尼亚的惨败,不过那时的米兰毕竟止步半决赛,而且拿下那年的联赛冠军。回首米兰几年,那些落寞离开米兰的背影,不难发现不断老化的米兰一步步被其他球队超过,而留给米兰球迷的,只有那些辉煌的回忆。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舍甫琴科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01.舍甫琴科(Andriy Shevchenko)

2006年375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

当年舍瓦来到米兰之后,被誉为"新巴斯滕"和"白罗纳尔多"。他强悍的身体素质,良好的大局观,出众的技术,暴力的射门和头球征服了圣西罗的观众。他在米兰的第一年就拿下当年的联赛最佳射手,带给米兰03年的欧冠冠军和04年的联赛冠军,并且以208场进127球的数据,成为米兰队史上进球数仅次于“瑞典三驾马车”诺达尔的前锋。

然而,06年米兰欧冠败给巴萨之后,舍瓦希望寻求新的挑战,于是以“孩子需要学习英语”为由转会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这次转会,成为舍瓦职业生涯的最大转折点。在切尔西的日子,舍瓦始终没融入切尔西的战术打法和英国的足球文化,以48场9球的数据黯然租借回到米兰,而此时的米兰已经树立了以卡卡为战术核心的打法,而崛起的帕托也挤占了舍瓦的位置。于是舍瓦黯然在替补席和看台上度过了大部分光阴,最终回到了他梦想开始的地方——基辅迪纳摩。追梦的舍瓦,永远是圣西罗梦剧场上最受欢迎的主角之一。

相关新闻:

米兰争锋国米押宝38岁法老 老臣退役无可避免

米兰出手购心仪四年之人 1000万加飞翼换强援

组图:国米花魁PK米兰教母 蓝黑娇嫩萝莉完胜

[责任编辑:alexsh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