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出手购心仪四年之人 1000万加飞翼换强援

2010年03月17日07:25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两回合总比分2-7不敌曼联后,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不得不正视起AC米兰阵容严重老化的事实来,引进强援重组球队,成为未来5个月内米兰高层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

最近一周的时间里,有关米兰引援的说法已经传出多个版本,相比之下,《ilsussidiario》网站提到的说法可信度更高一些:AC米兰下赛季的引援,将更多从防线开始入手,防线的改造完成后,米兰高层才会去主攻哲科,毕竟沃尔夫斯堡放走这位波黑前锋的可能性并不大。

防线的改造分两步,首先是在本周早些时候,AC米兰同排名第9的卡利亚里达成一致,两队共有的中卫阿斯托里,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归红黑军团。23岁的阿斯托里身高1.88米,打中卫是把好手,本赛季联赛出场26次有2球进账。两年前AC米兰将阿斯托里送到卡利亚里培养时,双方已经签订协议,球员的回收费不超过250万欧元,如今正值用人之际的AC米兰欣赏阿斯托里,买回他的那一半所有权没任何难度。

为了在下赛季彻底解放34岁的老中卫内斯塔,靠只有2个赛季意甲经验的阿斯托里显然还不够,在中卫这个位置上,米兰还有长期考察的目标:27岁的罗马中卫梅克斯。梅克斯同罗马的合同仅剩下最后的一年,上赛季时法国人已经明确提出想转会到更大球会的想法, 续约谈判不得不宣告破裂。

而和过去几个赛季相比,AC米兰考察了4年之久的梅克斯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联赛仅出场15次,在同布尔迪索的竞争中也失去了优势。在《日报》的评分系统中,罗马其余3个中卫得分都比梅克斯高,胡安6.34分,布尔迪索6.14,安德雷奥利5.94,梅克斯5.93分的得分是最低的。

也是因为状态有起伏,AC米兰同罗马谈起交易来,难度反而比过去几个赛季要小了不少。《ilsussidiario》透露,这次AC米兰准备的方案,是用右前卫阿巴特加1000万欧元来交换梅克斯。主打右前卫,同时有可能客串右后卫的阿巴特,一直是罗马队看好的球员之一,前任主帅斯帕莱蒂和现任主帅拉涅利都比较欣赏这位球员。接受AC米兰的交换方案,得到阿巴特的同时,再出价从国米手中买断布尔迪索,罗马防线上的人员更替,也能够顺利完成。

《全市场》则指出,AC米兰想要签下梅克斯,还需要面对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尤文高层对法国人也非常看好,不过在球员交换方面,尤文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似AC米兰还有个被罗马看好的阿巴特。

(毛罗)

相关新闻:

圣西罗10年告别20大球星 谁是米兰永远之痛?

组图:国米花魁PK米兰教母 蓝黑娇嫩萝莉完胜

米兰帝王星击碎退役传闻 有望30天后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