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奥斯卡揭晓:伊布压卡卡 米兰金童超新星

2010年01月19日05:0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奥斯卡颁奖现场

意甲奥斯卡颁奖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意大利球员协会公布了2008/2009赛季意甲奥斯卡各项大奖的得主。上赛季冠军国米成为大赢家,穆里尼奥当选最佳教练,上赛季效力国米的伊布力压卡卡包揽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塞萨尔则击败布冯成为最佳门将。AC米兰前锋帕托击败巴洛特利和桑顿当选最佳年轻球员,总算为红黑军挽回一些颜面。

由意大利球员协会组织的意甲奥斯卡评奖在今年进入到了第13届。在1月11日,意大利球员协会公布了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上赛季冠军国米的候选人高达7人次,除了最佳意大利本土球员,其他5个奖项都有国米人参与竞争。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意大利球员协会在米兰礼堂进行了2008/2009赛季意甲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国米再次成为大赢家,率领国米夺取意甲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当选最佳教练,去年的这个奖项是由普兰德利获得;塞萨尔也击败上赛季的得主布冯,当选最佳门将;上赛季效力于国米的瑞典神锋伊布则蝉联了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的荣誉(注:最佳球员是从最佳意大利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之间产生)。

上赛季36次出战打入16球的AC米兰前锋帕托击败了国米两将巴洛特利和桑顿,当选最佳年轻球员,总算为红黑军挽回一些颜面。罗马中场德罗西击败皮耶罗和卡萨诺,当选最佳意大利本土球员。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后卫基耶利尼则凭借稳健的发挥击败了国米魔翼麦孔和已退役的马尔蒂尼,蝉联了最佳后卫这一奖项。罗塞蒂也同样蝉联了最佳裁判的奖项。

在球迷投票评出的三个奖项中,从热那亚转投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迭戈-米利托被评为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那不勒斯前锋夸利亚雷拉的进球被评为2009年意甲最佳进球。阿斯科利主帅皮隆获得公平竞赛奖。

附:意甲奥斯卡各奖项得主

最佳球员:伊布(国米-巴塞罗那)

最佳意大利本土球员:德罗西(罗马)

最佳外籍球员:伊布(国米-巴塞罗那)

最佳年轻球员:帕托(AC米兰)

最佳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最佳后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最佳教练:穆里尼奥(国际米兰)

最佳裁判:罗塞蒂

最受球迷欢迎奖:迭戈-米利托(热那亚-国际米兰)

最佳进球奖: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

公平竞赛奖:皮隆(阿斯科利)

最佳团队奖:国际米兰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