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6分钟扳2球2-2 新援处子球并造点球

2010年01月17日0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45,意甲第20轮一场重头戏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去到圣-尼科拉球场,挑战巴里队,最终双方战为2比2平。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巴里队3分钟内获得2个点球,巴雷托两次罚中将比分变为2比0,但此后国米6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追平。潘德夫打入自己加盟国米的首个进球,随后他制造点球,由米利托罚中。本战双方打平,国米联赛3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国米多名球员受伤病困扰。莫塔、斯坦科维奇、蒙塔里、科尔欣均因伤缺席,齐沃重伤短期内无法回归,埃托奥前往参加非洲杯。穆里尼奥无奈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防线上,科尔多巴、萨穆埃尔、西奥三名中后卫出战,其中的一人将客串左后卫。萨内蒂驰援中场。在攻击线上,潘德夫、巴洛特利、米利托三名前锋同时出战,其中,前两者与斯内德一起担任攻击型中场,米利托担任单箭头。值得一提的是,伤愈的桑顿坎比亚索、马特拉齐出现在替补名单里。

圣-尼科拉球场几乎满座,气氛热烈。开赛仅1分钟,国米就错过绝杀,米利托左路突破后回敲,斯内德跟上后起右脚怒射,球被后卫舍身封出底线。第3分钟巴里还以颜色,前国米球员梅杰里尼断下萨穆埃尔脚下球后直杀龙门,但科尔多巴倒地将这记射门铲出。

第9分钟,斯内德反击中传球,米利托沿左路切入禁区后,在大禁区内起右脚搓射远角,球偏。第1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巴里队长传,塞萨尔出击到边线,巴里队巴雷托将球挑到门将传至门前,梅杰里尼补射空门时和蒙塔里相撞后倒地,裁判并未吹罚点球,体育场内一片嘘声。慢镜头显示,蒙塔里并无明显犯规动作。

第21分钟斯内德前场回敲,蒙塔里距门30米外左脚怒射,球高出。巴里队一度占据优势,对国米形成围攻之势。第27分钟,巴里队帕里西距门25米外起右脚远射,球被塞萨尔得到。第29分钟,巴里队卷土重来,阿尔瓦雷斯接多哪蒂直传后沿右路切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怒射被塞萨尔出击用腿挡出!第32分钟,多纳蒂再次直传左路,帕里西小角度的左脚怒射被塞萨尔倒地扑出。

米利托点球为国米扳平

米利托点球为国米扳平

第34分钟,帕里西背后铲倒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第37分钟,由于巴里球迷不停使用激光笔干扰比赛,裁判罗塞蒂一度中断比赛,比赛于2分钟后继续进行。第42分钟,麦孔右路小角度远射,球高。半场结束,国米场面上甚至处于下风,但比分仍是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穆里尼奥并未调整。第47分钟,帕里西边路传射,卢西奥断球后近距离回传门将,塞萨尔遭对方两人逼抢,冷静控球后将球踢出底线。第50分钟,巴雷托传球,梅杰里尼的怒射被卢西奥封出。

第52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28米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精准的飞向近端上角,但巴里门将吉列做出一记神奇扑救将球飞身托出;国米开出角球,科尔多巴后点横传,米利托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科尔多巴近距离补射再度偏出。第53分钟,巴里反击,多纳蒂连续突破蒙塔里、萨内蒂后远射,球高。

第54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前远射高出。第59分钟,巴里队梅杰里尼左路突破后怒射,萨穆埃尔倒地放铲封堵时,球打在他的右手上。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萨穆埃尔出示黄牌!巴雷托主罚点球,他的低射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巴里取得领先!(点击欣赏视频:国米上轮功臣突成祸水 手球送点球大礼

第62分钟,巴里队又一次获得点球,帕里西晃过卢西奥后,沿左路突入禁区,卢西奥侧后方倒地放铲,将帕里西铲倒,裁判吹罚了3分钟内的第2个点球!慢镜头显示,卢西奥并没有碰到皮球,但帕里西的摔倒动作略显夸张,裁判就在距事发地点很近的地方。巴雷托操刀主罚,他再次骗过塞萨尔将球罚进!2比0,巴里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点击欣赏视频:国米4分钟两遭极刑 妖童又戏耍塞萨尔

穆里尼奥迅速换人,桑顿替下萨穆埃尔,夸雷斯马换下蒙塔里。第66分钟,巴里反击,阿尔瓦雷斯晃过桑顿后怒射,塞萨尔将球挡出。第67分钟,国米追回一球,巴洛特利外围的怒射被帕里西用身体拦下,越位位置的米利托原地没动,潘德夫从身后插上断球,冷静晃过帕里西后,起左脚在距门5米处推射破门!这是潘德夫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比分变为1比2。(点击欣赏视频:国米妖童爆射成助攻 功夫熊猫灵秀一击

第73分钟,潘德夫突入禁区,博努奇从身后放铲将其铲倒。裁判吹罚了11分钟内的第3个点球,并向博努奇出示黄牌!米利托操刀主罚,阿根廷射手冷静的将球抽入球门左下死角!2比2,国米追平比分。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第12个进球!(点击欣赏视频:功夫熊猫惨遭绊“猫”索 锋霸怒射死角此时,国米经理奥里亚利在场边抗议裁判,被罗塞蒂红牌罚下!

第76分钟,巴雷托禁区前直塞,阿尔瓦雷斯右路突破成单刀,但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阿尔瓦雷斯与后卫成平线状态,仅探出半个头而已。第78分钟,坎比亚索换下巴洛特利,小将下场时表情十分不满。第83分钟,梅杰里尼距门25米外断球,起右脚抽射,球偏。补时第1分钟,萨内蒂的远射偏出。比赛结束,双方2比2战平。

双方出战阵容。

巴里(442):1-吉列特/15-贝尔蒙特、5-A-马谢洛、19-博努奇、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88-卡玛塔,90’)、16-多纳蒂、14-加齐、11-科曼(7-里瓦斯,77’)/69-梅杰里尼、10-巴雷托

替补:25-帕德利、17-S-马谢洛、30-阿莱格雷迪、9-德维泽、、、18-格雷科

国际米兰(4231):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25-萨默埃尔(39-桑顿,64’)/4-萨内蒂、11-蒙塔里(7-夸雷斯马,65’)/45-巴洛特利(19-坎比亚索,78’)、10-斯内德、27-潘德夫/22-迭戈-米利托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