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托尼2球罗马胜升至第3 紫百合主场翻船

2010年01月18日0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意甲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其中七场交锋中,卡利亚里3比0大胜利沃诺;罗马3比0拿下热那亚,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帕尔马0比0平乌迪内斯;佛罗伦萨1比2意外负于博洛尼亚;亚特兰大3比0轻取拉齐奥;桑普多利亚1比1平卡塔尼亚;那不勒斯0比0战平巴勒莫。

卡利亚里3-0利沃诺

卡利亚里和利沃诺目前均稳居积分榜中游,本场比赛双方将有一番激烈的厮杀。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科苏任意球传中,拉里维头球攻门,球从门将裆下穿过入网,卡利亚里1比0领先利沃诺。第50分钟,拉里维禁区外远射命中,卡利亚里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拉扎里接应传中后头球摆渡,杰达头球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3比0大胜利沃诺。

罗马3-0热那亚

罗马面对客场三连败的热那亚,红狼军团继续高奏凯歌。第17分钟,武齐尼奇的射门头球攻门被后卫挡下,佩罗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罗马1比0打破僵局。第44分钟,武齐尼奇边路传中,托尼包抄射门命中,罗马2比0领先热那亚。第60分钟,武齐尼奇再度助攻,托尼头球攻门顶入左上角,罗马3比0大胜热那亚,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帕尔马0-0乌迪内斯

帕尔马之前遭遇三连败,球队士气低落,面对客场四连败的乌迪内斯,帕尔马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扭转颓势。然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帕尔马无力破门,最终和乌迪内斯0比0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1-2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最近四轮获得三场胜利,面对三连败的博洛尼亚,紫百合却显得毫无办法。第28分钟,吉梅内斯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5分钟,吉梅内斯送出直传,迪瓦约远射命中,博洛尼亚2比0扩大优势。第51分钟,巴尔加斯传中,穆图头球顶入左上角,佛罗伦萨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落败。

亚特兰大3-0拉齐奥

亚特兰大近五轮只获得1平4负的成绩,面对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拉齐奥,他们大开杀戒。第5分钟,古阿伦特任意球传中,多尼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取得领先。四分钟之后,蒂里波基分球,多尼射门攻入右上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35分钟,多尼送出助攻,帕多因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3比0大胜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1-1卡塔尼亚

桑普多利亚已经六轮未尝胜绩,面对卡塔尼亚的挑战,他们依然无力言胜。第14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拉马直接射门命中右上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第45分钟,希尔维斯特里在禁区内对帕齐尼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帕齐尼主罚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1战平卡塔尼亚。

那不勒斯0-0巴勒莫

这是本轮最后一场交锋,9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无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