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0-1历史首败切沃 天神复出三将挂彩

2010年01月17日23:5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尤文客场0-1不敌切沃,遭遇联赛两连败,这也是斑马军历史上对切沃的首败。第33分钟,萨尔多25码外大力低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切沃的格兰奥切三使铁肘,致格里格拉、泽比纳和卡纳瓦罗分别受伤挂彩。

新援配皮耶罗 布冯复出

切沃在上轮联赛上0-1不敌10人罗马,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也以2-3被紫百合淘汰,球队近三场比赛连败。尤文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3-0大胜宿敌那不勒斯,缓解了费拉拉的下课危机。不过尤文主帅仍需要在联赛中证明自己,上轮尤文就在奥林匹克主场3球惨败在AC米兰脚下。切沃和尤文在历史上共交锋16次,尤文13胜3平保持不败。

此役切沃排出博格达尼和阿布鲁斯卡托的锋线组合,西亚诺领衔中场,索伦蒂诺把守大门。尤文方面,布冯火线复出,卡纳瓦罗搭档基耶利尼,迭戈领衔中场,阿毛里停赛,新援保卢齐首发与皮耶罗联袂。

意甲-尤文0-1历史首败切沃 天神复出三将挂彩

输球让费拉拉不得不低头

点击观看组图:尤文三将挂彩拜一人所赐 天神束手无策

切沃漏判点球 皮兹进球被吹

赛前全场为在海地地震中不幸罹难的人员进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传中,格罗索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挡出。第6分钟,格里格拉与格兰奥切相撞鼻子出血,队医进场将抬下场做紧急处理。第10分钟,萨尔多右路挑过格罗索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给予理会,从慢镜头看,格罗索在背后有抱摔的动作。

第13分钟,耶佩斯后场侵犯保卢齐犯规,皮耶罗23码外的打门被队友挡出底线。第24分钟,切沃获得绝佳机会,马科里尼禁区前挑到门前,后插上的阿布鲁斯卡托直接面对布冯,卡纳瓦罗抢先出脚解围。尤文在第26分钟遭遇险情,萨尔多送出妙塞,皮兹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基耶利尼门前铲截不慎铲进布冯的大门,就在皮兹庆祝进球时,边裁举旗示意皮兹越位在先,切沃的进球被吹掉。

萨尔多怒射羞辱布冯 尤文半场落后

第30分钟,泽比纳替下无法坚持的格里格拉。切沃在第33分钟攻破布冯大门,萨尔多得球晃倒德切利,梅洛上抢慢了半拍,30岁的意大利后卫在25码外打出一记刁钻的大力低射,皮球贴着草皮急速滚向大门左下角,布冯鞭长莫及,1-0!第40分钟,皮兹禁区右侧的一记爆射,布冯将球挡出。第42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偏。上半场比赛,尤文暂时0-1落后。

切沃两使铁肘 尤文两老将挂彩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皮耶罗禁区前突破被卢西亚诺从后放倒,德切利开到禁区,索伦蒂诺果断出击双拳解围。第50分钟,马尔基西奥送出过顶长传,迭戈禁区内拍马杀到,门将索伦蒂诺出击将球扑住,迭戈也对送出传球的马尔基西奥竖起了大拇指。

第58分钟,费拉拉用萨利哈米季奇替下了格罗索。第60分钟,格兰奥切与泽比纳争抢有一个较为明显的肘击动作被黄牌警告。尤文老将头皮被擦破挂彩,队医在场边对泽比纳进行了紧急处理。三分钟后,头部包扎好并换下血衣的泽比纳重返球场。第64分钟,耶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皮耶罗22码外右脚劲射被索伦蒂诺扑住。第66分钟,卡纳瓦罗与格兰奥切拼抢时,同样被对手下黑肘击中鼻子,卡纳瓦罗挂彩离场,泽比纳认为格兰奥切应该被罚下,不过主裁判巴莱里并没有理会,不依不饶的泽比纳还被黄牌警告。随后,德保拉将格兰奥切换下。

尤文回天乏术 历史首败切沃

第77分钟,梅洛勾倒萨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因莫比莱替下马尔基西奥,切沃同时换人,弗雷将受伤的萨尔多替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最终在客场0-1不敌对手,历史上首负切沃。

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28-索伦蒂诺/20-萨尔多、33-耶佩斯、5-曼德利、4-曼托瓦尼/16-里戈尼、6-皮兹、7-马科里尼、10-卢西亚诺/11-格兰奥切(83-德保拉70')、22-阿布鲁斯卡托(19-阿里亚蒂86')

尤文图斯:1-布冯/21-格里格拉(15-泽比纳30')、3-基耶利尼、5-卡纳瓦罗、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58')/4-梅洛、28-迭戈、29-德切利、8-马尔基西奥(40-因莫比莱82')/10-皮耶罗、27-保卢齐

(kerlon)

相关新闻:

尤文10场7败输光意大利 里皮自救需求米兰1人

费拉拉造尤文10年大辱 10战7败还赖着不走?

尤文天神火线救驾反遭羞辱 斑马军亏欠他多少

尤文重演米兰式悲剧 斑马军10战7败罪魁在哪

尤文虽败却亮积极信号 队魂让特权求解一难题

全意甲找到克尤文秘笈 断两翼战术竟偷师拜仁

尤文竟指望30万小卒救命 输球怎能全怪费拉拉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