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小罗戴帽米兰4-0副班长 距国米仅差6分

2010年01月17日2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意甲第20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4比0大胜积分垫底的锡耶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积分达到40分,距离领头羊国际米兰还差6分。第10分钟,锡耶纳门将库尔奇放倒博列洛被红牌罚下,随后小罗点球命中。第28分钟,博列洛再下一城。第72分钟,贝克汉姆角球助攻,小罗梅开二度。第89分钟,小罗完成帽子戏法。(点击欣赏视频集锦:点杀+空霸+爆射大三元 小罗王天神下凡)

米兰圣诞树阵型 小罗小贝辅佐博帝

AC米兰上轮3比0大胜尤文图斯,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本轮之前他们落后国际米兰8分,由于下周米兰德比即将打响,因此本场如果AC米兰能够拿下锡耶纳,那么他们极有可能缩小和领头羊的分差。锡耶纳之前遭遇客场8连败,士气极度低迷。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全取三分没有任何悬念。

今天AC米兰排出4321阵型,锋线上博列洛突前,罗纳尔迪尼奥和贝克汉姆在两翼活动,加图索、皮尔洛和弗拉米尼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是迪达。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AC米兰首先开球。第3分钟,内斯塔右路传中,小罗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10分钟,博列洛接应后场长传尝试突破,锡耶纳后卫布兰达奥本已卡住身位,但随后却在和博列洛的对抗中失位,后者突入禁区被库尔奇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将库尔奇红牌罚下。第12分钟,锡耶纳用替补门将佩格罗换下贾加洛。随后小罗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点击欣赏视频:小罗点球射死角

博列洛世界波入球 半场米兰两球领先

第18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博列洛头球攻门顶高。第26分钟,锡耶纳获得绝好机会,马卡罗内强行过人后射门稍稍打高。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皮尔洛在左路传中,博列洛门前5米处小角度转身凌空扫射,球挂入球门远角,AC米兰2比0领先,博列洛攻入个人赛季第7球。(点击欣赏视频:博帝背身扫射破敌

第30分钟,阿巴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德尔格罗索35米开外的远射威胁不大,被迪达轻松得到。第36分钟,博列洛禁区外转身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博列洛尝试零度角射门,球被后卫封堵。第41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中被后卫头球解围,安东尼尼跟上远射打飞。半场结束时,AC米兰两球领先。

贝克汉姆角球助攻 小罗头球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AC米兰用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弗拉米尼。第48分钟,小罗在左路做出眼花缭乱的假动作,在过人后他选择了挑射,可惜稍稍打高。第51分钟,博列洛接应小罗传球后转身抽射,球被佩格罗扑住。一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AC米兰用老将法瓦利替下内斯塔。第57分钟,小罗在中路送出个人表演,可惜他的射门被佩格罗扑了一下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1分钟,科德里亚任意球攻门打高。四分钟后,锡耶纳用加罗法洛换下德尔格罗索。随后,他们又用卡拉伊奥换下安德雷亚·罗西。第72分钟,贝克汉姆右侧角球传中,小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以后入网,AC米兰3比0领先,小罗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8粒。(点击欣赏视频:精灵小罗变身空霸

因扎吉替补登场 小罗上演帽子戏法

第76分钟,小罗过人后再度挑射,球稍稍偏出远角。第78分钟,AC米兰用因扎吉换下博列洛。一分钟后,锡耶纳获得绝好机会,马卡罗内左路传中,卡拉伊奥门前冲顶,球被迪达神勇扑出。比赛的第89分钟,小罗在禁区外右脚远射,球画出美妙弧线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帽子戏法帮助小罗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9个,AC米兰4比0大胜锡耶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点击欣赏视频:小罗开山炮技惊四座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1号迪达/20号阿巴特、13号内斯塔(55分钟,19号法瓦利)、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8号加图索、16号弗拉米尼(46分钟,18号扬库洛夫斯基)、21号皮尔洛/32号贝克汉姆、80号罗纳尔迪尼奥/22号博列洛(78分钟,9号因扎吉)

锡耶纳(4-4-2):85号库尔奇/87号阿里安德罗·罗西、6号特尔齐、15号布兰达奥、3号德尔格罗索(65分钟,19号加罗法洛)/8号维尔加索拉、10号科德里亚、12号埃克达尔、21号安德雷亚·罗西(72分钟,11号卡拉伊奥)/24号贾加洛(12分钟,31号佩格罗)、32号马卡罗内

(Ben)

相关新闻

米兰反击战打赢第一阵 争冠仍需推倒三座大山

小罗3场6球梦回双料先生年 三枪拍案示威国米

米兰城4万信徒山呼大帝 17年后又见圣马尔科

米兰为1人变阵战力升3倍 帕托从此沦为替补?

米兰大胜一人却板着脸 他从未像今天这样困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