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清洗第一人 失意国脚标价400万镑

2010年01月17日18:2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清洗第一人 失意国脚标价400万镑

替补门将之争库什恰克已占得先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在曼联彻底沦为3号门将的英格兰国门本-福斯特将在冬市遭到清洗,标价400万英镑。据悉,包括桑德兰、及其老东家斯托克城等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已经闻风而动,疯狂抢夺这位英格兰国门,福斯特恐成为曼联一线队冬季遭清洗的第一人。

实际上,关于福斯特将要遭到清洗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去年10月曼联主场同桑德兰的比赛后福斯特在更衣室与主帅弗格森爆发矛盾,此后福斯特就在曼联就彻底失宠。特别是从去年底开始,在主力门将范德萨养伤并返回荷兰照顾受害妻子期间,弗爵一直重用另一位门将库什恰克,波兰人表现可圈可点。目前,库什恰克已代表曼联出战50场,而福斯特仅有可怜的24次。

在范德萨返回荷兰期间,福斯特仅在12月25日欧冠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结果红魔主场还吃到了败仗。此后,福斯特更是被彻底打入冷宫,再无上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12月30日开始至今连续4场比赛,福斯特连替补席的板凳都坐不上,境遇之悲惨可想而知。

如今头号门将范德萨已成功归来,福斯特要想翻身只会更加艰难。目前离世界杯开幕仅剩5个多月的时间,一心想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队把门的福斯特内心的焦急可想而知,既然在曼联已无出头之日,离开或许是挽救自己国家队生涯的不错办法。在目前英格兰国家队门将之争中福斯特希望很大,但上场时间的不足是其最大掣肘。迄今,福斯特仅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4次,远远落后于老国门詹姆斯(49次)和格林(8次),福斯特要想追赶两位前辈就必须在俱乐部队获得更多的机会。

据悉,目前多支英超球会对福斯特有意,其中最为积极地是桑德兰和斯托克城队。前者今天凌晨刚刚以2-7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切尔西,急需一名高水平的门将。而斯托克城则是福斯特的老东家,目前也是急需门将。可以说,福斯特无论加盟两家俱乐部中的任何一家起码可以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样一来竞争世界杯英格兰队主力门将的希望依然存在。(志然)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