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刀斩首球仅需25分钟 他效率是欧文十倍

2010年01月17日04:26腾讯体育Charl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用25分钟,迪乌夫就在老特拉福德腾飞

只用25分钟,迪乌夫就在老特拉福德腾飞

腾讯体育讯 上轮战平伯明翰,迪乌夫挤掉欧文获得最后8分钟的出场时间;本轮大胜伯恩利,在贝巴鲁尼锁定胜局的情况下,迪乌夫和欧文得以双双出场,结果年轻的塞内加尔射手在伤停补时阶段破门,欧文无所作为。两场比赛,迪乌夫两次在与欧文的“较量”中胜出,加上这粒进球,迪乌夫已经把欧文的生存空间再一次压缩。

继承特维斯的32号球衣,迪乌夫没有辜负爵爷信任,第73分钟出场后,虽然这位22岁的冬季新援刚开始还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但还是在最后阶段活跃起来:第8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起球,迪乌夫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93分钟,迪乌夫禁区前沿原地起脚抽射打高,欧文和安德森都在埋怨他没有选择传球。

而夹在这两次射门中间,塞内加尔人寻觅到了自己加盟曼联的处子进球!伤停补时刚第1分钟,瓦伦西亚中场长传,迪乌夫反越位成功,快马杀到禁区弧顶,抢在延森出击破坏皮球前头球一顶,将球吊入空门。单单从这粒进球,迪乌夫的意识、速度、反应能力和冷静都完全体现出来,进球后的他自然异常兴奋,玩起了连续空翻,还指着球衣背后的名字给主场球迷看,意思当然是要球迷们记住自己。

数据显示,迪乌夫本场短短的17分钟内,竟然有3脚射门,其中1次打正取得1粒进球,还有1次越位,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反观欧文,与迪乌夫同时上场却没有任何数据上的表现,真难想象今后如何与塞内加尔人竞争第一替补。

赛后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评分中,迪乌夫获得7分,仅次于鲁尼、范德萨、瓦伦西亚和伊格尔斯(伯恩利)。算上两场比赛总共的出场时间,迪乌夫斩获处子球仅仅花了25分钟!在他去年夏天刚签入曼联时,有英国媒体就把他比作索尔斯克亚,因为他曾在挪威联赛中有过27分钟打进4球的神奇表演。虽然跟娃娃脸13分钟4球有差距,但也展示出超级替补的天赋。

看到塞内加尔人的空翻,曼联阵中恐怕有2人想因此而自杀。第一个自然是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的欧文,要知道,欧文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可是足足等了四场,时间更是迪乌夫的10倍以上!第二个是纳尼,葡萄牙人以往屡屡在进球后表现连续空翻,但本赛季被弗格森打入冷宫后已少有机会,如今看着刚来的新援如此露脸,不知这位带着“C罗二世”头衔的1700万先生当作何感想。(Charl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