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防线支柱正式回归 爵爷确认另一重将复出

2010年01月15日21:20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最放心之人回归救急 铁卫将复出拯救红魔

荷兰门神训练丝毫不敢懈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门将范德萨已经与球队在卡塔尔多哈汇合,备战本周六英超联赛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

年逾四十的荷兰门神在去年11月中旬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战埃弗顿,赛后经诊断为膝伤而不得不静养。这段时间替补门将库什恰克镇守红魔大门,虽然表现并无大的疏漏,还时常上演精彩扑救,尤其在上轮曼联1-1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临近结束时,接连挡出贝尼特斯和约翰逊的近距离攻门,才让红魔避免被曝冷。但是,无论是库什恰克还是福斯特把守大门都不能让人放心,球迷们还是想念范德萨,因为有他在,曼联门前就一个字:稳!

而就在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将要来临的时候,范德萨的妻子安妮玛丽在家中突发脑出血住进医院。荷兰门将随即前往医院照顾爱妻,弗格森也特批门神无限期休假。如今安妮玛丽已经康复,范德萨也得以安心随队在温暖的天气下训练,以备战周六与伯恩利的英超联赛。

“埃德文(范德萨)已经回归训练并且状态极佳,”老爵爷谈到爱将归队自然喜笑颜开。“他已经离开球队有几周时间,我非常高兴看到他归来。他的经验将使球队更加稳健,当他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我们将大不一样。”当问及范德萨能否最终出现在本周六曼联的首发名单中时,弗格森表示还要观察这位39岁老将的恢复情况:“这要取决于他经过几天训练之后的感受和身体状况。”

弗爵爷同时还明确了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和中场“病号”哈格里夫斯的恢复情况:“他们两个人已经在多哈开始随队训练,尤其是里奥(费迪南德),他将很快能够重新投入比赛。”

队中另一伤员,最近受被清洗传闻缠身的贝尔巴托夫也是弗格森关注的对象之一:“我希望他的膝伤试探性手术能够推迟到赛季结束。有时他能够感到疼痛,但有时疼痛感又会消失。这可能跟卡塔尔当地温暖的天气有关。我们还要在观察一段时间。”

随着防线上的几位大将伤愈,曼联在联赛中连遭打击的颓势也极有希望得到扭转。本周六对阵伯恩利将是红魔众将脱胎换骨、为卫冕冠军正名的绝佳时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