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遭毁灭性打击 官网宣布托雷斯伤缺六周

2010年01月15日0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利物浦官方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经官方确认,在周中利物浦1-2不敌维冈的比赛中途离场的锋线头牌托雷斯将因手术缺席6周,而队魂杰拉德也将至少休战2周。另外“以色列小贝”贝纳永因肋骨骨折也将休战3到4周。对危机中的贝尼特斯来说,英伦的这个冬天,更寒冷了。

与维冈比赛之前托雷斯其实一直都在带伤作战,西班牙金童的疝气已经困扰了他好几个星期了,但为了利物浦和贝尼特斯,他一直在咬牙坚持。在欧冠出局,联赛夺冠无望后,足总杯成为利物浦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夺的锦标,因此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托雷斯都决定在同雷丁的重赛中孤注一掷。

但没想到在安菲尔德,托雷斯仅仅踢了30分钟就因膝盖伤势不得不提前下场,新伤加上老伤,西班牙金童这次不得不躺上手术台了,利物浦官方声明称:“托雷斯的膝盖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他将至少缺席6周时间。”队魂杰拉德也只坚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就被换下。利物浦官网同样宣布:“杰拉德因为腿部韧带受伤至少将远离赛场2周。”

这也意味着贝尼特斯在随后两周的时间内将缺少托雷斯+杰拉德英超黄金搭档,此外利物浦官网还宣布了另一重将的伤情,“贝纳永因肋骨骨折也将休战3到4周。”对于本就人员不充足的利物浦来说,这三名球员的缺席是非常致命的。从赛程上来看,利物浦随后2周有4场英超要打,分别是客战斯托克城,主场战热刺,客场打狼队以及主场战博尔顿。对于目前仅排在联赛第7的利物浦来说,这4场比赛将十分关键。而伤缺6周的托雷斯则还将缺席随后主场战埃弗顿,以及客场战阿森纳的关键战役。

也许,贝尼特斯现在要做的就是尽管从冬季转会市场找到托雷斯的替身。此前《镜报》称,利物浦已经以一份总价达到2500万英镑的报价搞定了温格猎物查马克。不过波尔多中锋要等到夏季才能来报道,难解贝尼特斯现在的燃眉之急,或许皇马失意人范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kerlon)

相关新闻

托雷斯再次受伤! 利物浦2500万直指金童替身

足总杯-利物浦1-2出局 托雷斯伤退加时遭逆转

托雷斯百事广告英雄救美 怕羞卡壳89遍(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