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104战80球神刀在米兰毁灭 几输掉世界杯门票

2010年01月14日0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亨特拉尔还要为自己机会少而抱怨吗?面对丙级球队诺瓦拉依然无法破门,亨特拉尔为米兰的贡献又一次为“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赛上,亨特拉尔搭档因扎吉为米兰首发出场。球队最终以2比1艰难取胜。

从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不难看出,莱昂纳多还是愿意再给亨特拉尔一次机会,毕竟也是花费了俱乐部1500万才得到的球员。然而从90分钟的比赛来看,荷兰人的表现再一次让莱昂纳多失望了。

比赛第11分钟,因扎吉率先破门为米兰取得领先。随后在第19分钟因扎吉利用速度获得单刀机会,并无私的将球传给中路跟进的亨特拉尔,而后者的小角度推射却被后卫挡出了底线,若他不是如此草率的射门,而是选择扣过对方后卫再起脚,则成功率必然增加。赛后《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亨特拉尔“因扎吉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而亨特拉尔的表现只能用消失来形容。”诚然,教练该做的做到了——安排亨特拉尔上场,队友该帮助的帮助了——无私的助攻,作为一名锋线球员剩下的任务就是将球送进对方大门,如果这样的机会都把握不了,那么坐冷板凳或者被甩卖就没有任何抱怨的理由。

本赛季亨特拉尔在意甲11次出场,交出了398分钟进3球的答卷,这与之前他在阿贾克斯颠峰时期104场进80球的数据有着天壤之别。由此不难理解为什么莱昂纳多公开表示:“亨特拉尔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没能帮助球队。”从本场比赛不难反衬出,球队在平局的状况下需要亨特拉尔来解决问题,但是他却没能抓住机会体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在今后还想获得机会就更难了。因扎吉跟亨特拉尔,竞争米兰的替补中锋位置,但荷兰人在同场竞技时完败,输掉的不只是机会,还有前途。一旦因扎吉成功续约,莱昂纳多还会给亨特拉尔多少机会不得而知。可以这么说,照荷兰人现在的状态,比赛是踢一场少一场了。

之前亨特拉尔极其经纪人都曾表示他会留在米兰证明自己,加利亚尼也给出了他足够的信任,但如此糟糕的表现米兰俱乐部不会熟视无睹。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说俱乐部给沃尔夫斯堡交换哲科的一个提议就是用亨特拉尔加钱来运作。但是依亨特拉尔近期的表现,对方能否接受这个提议还两说。昔日神锋沦落到这幅田地岂不叫人痛惜。

俗话说“福无双行,祸不单至”亨特拉尔在米兰的糟糕表现也直接影响了他的世界杯之旅。日前荷兰主教练范马克韦尔就表示“亨特拉尔如果在AC米兰打不上主力,就不要指望我带他去南非”世界杯还有5个月即将开打,而亨特拉尔依旧在浪费着机会,他的世界杯之梦恐怕会像本场比赛的终场哨音一样,就此终结。

(Gla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