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完成冬季最后1购 6战7球6传天才杯赛首秀

2010年01月13日11:4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加利亚尼的“1年2星造血计划”中的一个重要元素,霍特尔在当地时间12日一早,便在经纪人及AC米兰技术部门官员的陪同下完成了他与红黑军团的正式签约。加利亚尼宣称这是米兰今冬最后一笔引援。

据《米兰新闻》报道,霍特尔在当地时间11日便已抵达米兰,并在AC米兰队医的陪同下完成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霍特尔的身体状况完全符合签约条件。加利亚尼对这位16岁的加纳新星表示了高度赞扬:“他不但具有强悍的防守能力,在进攻方面也有出色的能力,我看好他在2至3年后接安布罗西尼的班,霍特尔将首先在青年队参加训练与比赛。”

对于总经理的盛赞,霍特尔谦虚地表示:“德塞利是我的偶像,在AC米兰现在的球员中,安布罗西尼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也是我一直模仿的榜样。”霍特尔的经纪人久斯蒂对加利亚尼表示了感谢:“我很感激AC米兰愿意给年轻人机会,霍特尔将在这里努力成长。”霍特尔的恩师,特里斯蒂纳队主教练斯奇亚尔迪对这次签约表示了祝贺:“霍特尔的特点很像安布罗西尼,他防守和进攻都很出色,有很强的头球能力,在比赛中视野开阔,很有大局感。”

加利亚尼在1月8日宣布将与16岁的加纳中场霍特尔签约时,透露了一个“1年2星造血计划”,根据这个计划,AC米兰将每年为一线队引进一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同时为青年队引进一位具有潜力的希望之星,并且每年从青年队上调一名优秀的青训球员进入一线队,通过这个计划,AC米兰将在未来2至3年里,每年能够从青年队提拔1至2名优秀球员供一线队使用。

AC米兰在本赛季已经完成了这个计划的前半部份,在引进了19岁的加纳国脚,前锋阿迪亚后,又成功与16岁的中场希望之星霍特尔签约,这份计划在09-10赛季的任务只剩最后一个环节,就是从青年队提拔一名青年才俊。

目前AC米兰青年队中的佼佼者是前锋维尔迪,本赛季他代表AC米兰青年队出战6场,球队5胜1平进17球,维尔迪进7球并有6次助攻。加利亚尼透露:“莱昂纳多非常欣赏维尔迪,他将在13日与诺瓦拉队的意大利杯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