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累赘总给本队添乱 他一上场就让莱帅心碎

2010年01月14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杯赛在没有进入冠军争夺战之前,都被传统强队视为练兵的场合,一些年轻球员或者经常打不上比赛的替补会被主教练安排在这些比赛中出场,米兰后卫卡拉泽就属于后者中的一员。在今晨1点结束的米兰2比1战胜诺瓦拉的意大利杯赛中,卡拉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正是他下半场开场的一次失误,送给来访的鱼腩球队一粒进球。

本场比赛,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排出了一个4312的阵形。比赛一开始米兰很快进入状态,因扎吉在第11分钟的进球帮助米兰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红黑军团也基本掌控了战局。本以为凭借此球米兰可以轻松拿下对手。然而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诺瓦拉成功追平比分。当时诺瓦拉前锋冈萨雷斯接队友后场长传突入禁区,面对卡拉泽的防守,他稍作调整,左脚抽射远角,皮球击中右主柱弹进网窝。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卡拉泽对这个进球负有全部责任,对方前锋冈萨雷斯在接球前他没有去和对方挣点卡位。当对方得球后更没有上前逼抢,而是跟在一旁,眼看着对手起脚射门而没有作出任何防守动作。

眼看因为卡拉泽的失误米兰就有被拖入加时赛的危险。好在第80分钟,弗拉米尼带球狂奔30米,在离门25米处右脚踢出一记世界波帮助米兰重新取得领先。此时若将比赛拖入加时,不仅会无故增加米兰球员的体能消耗,更存在被对手淘汰的可能。卡拉泽的愚蠢失误险些将这些都变成现实。

其实卡拉泽并非一贯如此,他曾在02/03赛季为米兰夺得欧洲冠军杯立下汗马功劳,随后几年也一直表现稳定。于是在07年夏天,球队选择与卡拉泽续约到2011年。或许现在米兰高层会后悔当初的决定,因为在续约之后,卡拉泽就开始了噩梦般的表演。08/09赛季,卡拉泽作为内斯塔受伤后的主力中后卫,表现极其糟糕,多次在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使米兰不断失球。在当年的米兰德比第二回合比赛中,他防守伊布拉希莫维奇出现失误,导致球队落败,同时自己也受伤导致整个赛季报销。本赛季开始前,卡拉泽终于伤愈复出,但他在奥迪杯与拜仁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却在最后5分钟连续犯下2个低级失误,使米兰惨败。更为可笑的是在世预赛代表自己的国家格鲁吉亚同意大利的比赛中,他竟然连续进打进2个乌龙球,帮助意大利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本赛季的米兰阵中,卡拉泽基本上都是在板凳上度过。其实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可以派上更年轻的阿尔贝塔齐来打中后卫,但是莱昂纳又愿意给卡拉泽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无奈他再一次的让主教练失望了。不仅给了对手破门的机会,自己甚至还在比赛最后时刻抽筋。要知道,中后卫是全场除守门员之外跑动距离最少的位置,卡拉泽竟然能够抽筋,说明他对比赛完全没有准备。正如卡拉泽自己所言:“我现在不在状态。”

同样,也由于状态下滑严重,卡拉泽在米兰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是包括斯帕莱蒂执教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他的老东家基辅迪纳摩,都希望能引进卡拉泽。以今天的表现来看,他离离开米兰的日子不会远了。

(Gla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