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神锋严重膝伤 急需手术缺将席三月

2010年01月11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神锋严重膝伤 急需手术缺将席三月

曼联将失去一个可靠的锋线尖刀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客场征讨伯明翰憾遭平局,延缓了曼联追赶领头羊切尔西的步伐。更糟糕的是主力射手贝尔巴托夫的膝盖伤势进一步恶化,动刀势在必行。据英《太阳报》报道,受膝盖韧带伤势的困扰,贝尔巴托夫将于近期进行手术。考虑到手术的困难性,该报分析认为贝巴术后将休养长达3月之久。

实际上,早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太阳报》就曾率先披露称贝巴膝伤严重,将进行手术。然而,彼时曼联遭遇了大面积伤停(最多时竟有8人无法出战),排兵布阵颇为掣肘的弗格森无奈推迟了贝巴的手术时间。进入新年后,贝巴的膝盖韧带伤势持续恶化,到上周末征战伯明翰时彻底爆发。

虽然跟随球队来到了伯明翰,但膝伤让贝巴连替补名单都未进入,上场比赛自然也无从谈起,最终曼联也在客场仅仅收获一个平局。对于贝巴将进行手术,主帅弗格森也表示不能再拖,“他的膝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我想我们做任何决定都要对他的健康负责。”不过,弗爵显然不想外界对贝巴的膝盖手术过度恐慌,称这仅是一次小手术而已,“我们在谈论的只是一次小型的勘探性手术而已,目的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在折磨贝巴”。

弗格森嘴上说的轻松,但他心里知道手术的重要性。《太阳报》就分析认为,手术后贝巴长期缺阵已是不争的事实,要想再次伤愈复出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曼联必须适应没有贝巴的日子。

贝尔巴托夫将缺阵3月对曼联的锋线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事情总有两面,贝巴的悲剧不正好是欧文、迪乌夫等人的福音?在伯明翰贝巴彻底倒下后就是欧文与迪乌夫坐进了替补席。不得不佩服主帅弗格森赛季之初的未雨绸缪,免费吃进昔日“金童”迈克尔-欧文,又拿下年青射手迪乌夫。欧文为了世界杯在曼联甘当替补射手,年青有潜力的迪乌夫成功获得了劳工证上周末同伯明翰的联赛已经完成了在曼联的首秀。

客观来说,目前欧文与迪乌夫无论是谁都暂无完全替代贝巴的绝对能力,但两人的存在至少可以保证弗格森在排兵布阵时不至无人可用。当然,欧文也绝不能被低估。为了世界杯他曼联甘当替补射手,等的就是一个机会。如今贝巴将动手术,机会已经出现。毕竟欧文的实力、经验仍在,相信在世界杯的巨大诱惑之下重新爆发,争取多打比赛为曼联解忧、也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梦救赎。(志然)

相关新闻:

曼联8000万大清洗名单曝光 2核心携3天才上榜

曼联妖星首秀摧毁欧文梦 加盟2天扼杀4年苦等

曼联1700万飞翼物超所值 一数据竟追全队总和

曼联竟成中国老板陪衬 135年纪录造最大黑马

昔日最强环坍塌却非灾难 曼联门神百炼终成金

》》》阅读更多英超新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