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埃拉豪言将曼联踩在脚下:红魔已经不行了

2010年01月09日16:33腾讯体育eagl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埃拉豪言将曼联踩在脚下:红魔已经不行了

维埃拉豪言夺冠

腾讯体育讯 离开四年半后重新回到英超的曼城新援维埃拉称他并非到曼城养老,这位前阿森纳队长2010年的一大目标就是将曼联踩在脚下,成为英超冠军。

2005年足总杯决赛是维埃拉为阿森纳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他打入致胜点球击败曼联为阿森纳赢得冠军,对于维埃拉而言,这也许是一种事业轮回的好兆头:“2005年足总杯决赛我点球帮助阿森纳获胜是一个永恒的美好回忆,也许也是一个好兆头。我对英超比赛已经迫不及待,很想再次听到球场中球迷的歌声,我喜欢到老特拉福德比赛,喜欢听到他们球迷的歌声,一想到与曼联比赛就充满对胜利的激动!”

在阿森纳的9个赛季,维埃拉获得3次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但是这毕竟都已经成为历史,在维埃拉离开的四年半时间中,英超发生了很多变化,他的老东家阿森纳再也没有问鼎联赛冠军,老牌球会纽卡斯尔,西布罗姆维奇和米德尔斯堡的英超位置被斯托克,伯恩利和胡尔城所代替,但是这些变化都不具有决定性的意义。随着热刺,维拉和曼城新势力的崛起,维埃拉认定死敌曼联无法再像以往那样在英超呼风唤雨:“曼联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统治英超了,虽然我不怎么看他们的比赛,但是结果反映一切,就像他们与利兹比赛一样,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势,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在联赛中一骑绝尘,领先对手很多分夺冠。现在英超实力有了很大变化,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曼城,阿斯顿维拉和热刺都有实力叫板曼联。我非常肯定我们仍是联赛冠军的争夺者,看看我们的球员,大家就会相信这样一支球队可以获得很多,当然包括联赛冠军。”对于维埃拉而言,曼城目前的进攻球员阿德巴约、特维斯和罗比尼奥令他期待:“足球是一项关于进球的运动,我们比别人强大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我们拥有其他队伍难以比拟的攻击实力!”

维埃拉加盟曼城后的首个重量级比赛将是联赛杯半决赛与曼联的较量,在此之前他将有望随队参加与布莱克本和埃弗顿的联赛,但是人们仍然对他33岁的身体条件产生质疑,对此维埃拉表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曾经与曼城传奇球星迈克·萨莫比进行过交流,他一直参加比赛到40岁,因此我相信我也有机会干到40岁!”

维埃拉在国米效力期间长期受到腿部伤病的影响,有媒体质疑他的伤腿是否能够跟上英超的节奏:“我的腿是无法和20岁相比,但是我的头脑依然灵活,我想现在足球比的并不完全是速度,头脑才是更为关键的。我来到曼城是因为他们对我充满信任,我将用成功来回报他们!”

(eagle)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