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10人曼联1-1错失登顶 铁腰染红对手乌龙

2010年01月10日03:33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1: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日17: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的1场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作客的曼联1-1战平伯明翰,近14场比赛首次战平。第39分钟,杰罗米捡漏打进1球。第63分钟,恩自摆乌龙。第84分钟,弗莱彻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此场战罢,多赛1场的曼联落后切尔西1分继续排名第2,而伯明翰近12场英超保持不败。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交锋99次,25胜27平47负,本场将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00次交锋,此前曼联以47胜27平25负占据优势。在1978-79赛季客场1-5不敌伯明翰后,曼联此后22场对伯明翰取得16胜6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曼联仍受严重的伤病困扰,维迪奇、费迪南德、奥谢、范德萨等人将继续缺阵。

球员们在入场后不断的跑动热身,看得出来球场内的气温很低。比赛开场,伯明翰先开球。第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他开出右侧角球,埃文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被门前人丛挡出。1分钟后,瓦伦西亚溜底线传中,弗莱彻无人看防右脚怒射,又被拉尔森挡出底线。

屡次错失良机,鲁尼一脸郁闷

屡次错失良机,鲁尼一脸郁闷

点击观看组图:伯明翰小将横空出世 红魔众将形同梦游

胶着几分钟后,曼联再度发起又威胁的进攻。第14分钟,卡里克禁区前脚后跟传球,斯科尔斯迎球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贝尼特斯高速带球反击,瓦伦西亚回追竟然将球断走。第19分钟,卡里克直塞,鲁尼单刀但很遗憾越位在先。前20分钟曼联控球达到67%,伯明翰还没有射门。

第24分钟,鲁尼左路接长传转身传中,瓦伦西亚后门助挡射被挡出。1分钟后,曼联获得绝佳机会!瓦伦西亚右路斜传禁区内,鲁尼反越位斜插小禁区前右脚推射,出击的哈特竟然将球扑出。接着瓦伦西亚再度从右路送出传中,鲁尼前点甩后门柱顶偏。第31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横向盘带被麦克法登绊倒,瓦伦西亚右脚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腿上。第33分钟,贝尼特斯受伤倒地,但曼联球员拿球继续进攻,球场内响起嘘声。

第37分钟,拉斐尔右路突入禁区勉强射门被挡出,鲁尼跟上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向球门右上角被哈特接到。第39分钟,杰罗米在小禁区右角抽射被库兹扎克挡出底线,右侧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到禁区线附近,鲍耶头球冲顶,杰罗米顺势一挡被埃文斯在门前挡出,杰罗姆面对空门再射破门!曼联0-1落后!第44分钟,弗莱彻铲翻鲍耶领到黄牌。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伯明翰几乎再次破门,鲍耶禁区弧顶摆渡,贝尼特斯小禁区前胸部停球右脚卧射,库兹扎克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挡出。下半场前10分钟,曼联被伯明翰完全压制,控球仅有25%。第59分钟,拉斐尔中路接球接漏,让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61分钟,贝尼特斯中路送出斜线,杰罗米形成单刀在禁区右侧打出半高球飞出底线。第63分钟,在鲁尼、斯科尔斯中路连续射门后球来到左翼,埃夫拉送出一记力量极大的传中,达恩在封堵抢点的拉斐尔时不慎将球捅进球门!此时助理裁判摇旗示意,主裁判在与他商量后确认不是越位而是乌龙球,曼联1-1扳平比分随后弗格森用吉格斯换下朴智星。

第72分钟,贝尼特斯点球点附近接到卡尔横传,他转身抹过贴身的埃文斯,面对库兹扎克右脚抽射被挡出。1分钟后,鲍耶禁区前胸部停球抽射打高。第76分钟,卡尔在禁区角撞倒埃夫拉吃到黄牌,鲁尼直接射门打在贝尼特斯头上飞出底线。第81分钟,弗莱彻横敲,斯科尔斯弧顶怒射打高。随后斯科尔斯被迪乌夫换下。

第84分钟,弗莱彻在中线附近伸腿勾倒杰罗米,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第85分钟,埃文斯解围失误,罗杰-约翰逊小禁区前抽射被库兹扎克倒地封堵。最终在6分钟的超长补时后,曼联在客场1-1战平伯明翰。(王夕)

双方比赛阵容:

伯明翰(442):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邓恩、6-里奇威尔/7-拉尔森(84’18-法赫)、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6-麦克法登/10-杰罗米、11-贝尼特斯

曼联(433):29-库兹扎克/21-拉斐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82’32-迪乌夫)/25-瓦伦西亚、10-鲁尼、13-朴智星(66’11-吉格斯)

相关新闻:

曼联妖星首秀摧毁欧文梦 加盟2天扼杀4年苦等

组图:伯明翰小将横空出世 红魔众将形同梦游

曼联1700万飞翼物超所值 一数据竟追全队总和

曼联竟成中国老板陪衬 135年纪录造最大黑马

昔日最强环坍塌却非灾难 曼联门神百炼终成金

》》》阅读更多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