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队长生涯回顾 没吉格斯般天赋仍传奇(图)

2010年01月07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当年这张年轻的面孔在曼联青年队的岁月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由于得不到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曼联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已经打算赛季结束后退役。对于一个资质平庸的球员来说,能从一个曼联球迷成长为红魔的球员、队长再到如今的俱乐部传奇,加里-内维尔可谓此生无憾。

“他根本就没有吉格斯或者斯科尔斯那种与生俱来的天赋,但他却成功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弗格森对加里-内维尔赞不绝口:“而在重伤一年半以后,他同样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以他的年龄来说这非常不易。加里-内维尔一直都做的非常出色,这证明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他是一个令人吃惊的男人。”

加里-内维尔16岁时离开学校加盟曼联,1年后他就首次获得一线队出场机会,94-95赛季成为一线队的主力。1999年在曼联夺得三冠王的过程中,加里-内维尔功不可没,而罗伊-基恩在05-06赛季中期离队后,加里-内维尔就成功接过球队的队长袖标,而且该赛季他首次以队长身份带队夺得了联赛杯。

2007年3月加里-内维尔遭受一次严重的考验,在和博尔顿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国脚脚踝韧带受伤,这让他几乎错过了整个2007-08赛季,同时也无缘曼联过去两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在他缺席比赛的这段时间,巴西小将拉斐尔迅速崛起,布朗和奥谢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打得风生水起,加里-内维尔已经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尽管加里-内维尔仍想继续为球队效力,尽管他仍想继续在赛场上飞驰,但如果曼联不提供新合同,内维尔也不想转会其他球队,一辈子只效力曼联,这是他一生的梦想,而在35岁时选择挂靴,无疑成为他圆梦的最佳方式。(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