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13万周薪求南美最佳 他曾是曼联最大水货

2010年01月06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13万周薪求南美最佳 他曾是曼联最大水货

曼城13万周薪求购贝隆

腾讯体育讯 自从曼奇尼执掌曼城帅印以来,球队已经取得3连胜的佳绩,现在意大利人的目标是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将曼联拉下马。而在转会市场上,曼奇尼则看中了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除了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外,曾被曼联当作水货处理的贝隆也有可能重返英超

自从1976年以来,曼城始终与联赛杯冠军无缘,本赛季是他们夺冠的一次良机。由于今年的联赛杯四强中只有曼联一家豪门,因此只要能在半决赛干掉同城死敌,那曼城就有希望夺冠:“去老特拉福德比赛时,我们将会撕下他们的商标。”曼奇尼豪气干云的表示:“这将是曼城掀翻曼联的一次绝佳机会。”

曼奇尼表示,曼联因失去C罗和特维斯而导致实力下降:“他们两人都是顶级的球员,当某个球队失去这样两位球员时,这支球队的水平肯定会下降,这很正常。”C罗转会去了皇马,而特维斯现在则成为曼城的头号球星,曼奇尼也向阿根廷人竖起了大拇指:“在我看来,特维斯是欧洲顶尖的10名球员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这样的球员当然会花费不菲。特维斯在曼城打的非常不错,尤其是最近的3场比赛,他已经回到了巅峰时期的状态。”

特维斯的同胞萨巴莱塔也同意曼奇尼的观点:“特维斯是一位堪称神奇的球星,这让他非常受球迷和队友的欢迎,在场上他从来都是不惜力的奔跑,他构成了球队的第一道防守线,他热爱足球,曼城球迷也热爱他。我知道他相信球队,而球队制定的发展规划能让他在这里尽快的赢得冠军荣誉。”

阿德巴约在打进阿森纳一球后曾疯狂庆祝,但特维斯并不认同队友的这一做法,他表示自己到现在仍尊重曼联:“如果我们能够击败曼联进入联赛杯决赛,我当然会非常高兴,但我仍然尊重曼联,而且我感谢他们曾在我身上付出的努力。如果在对阵曼联时进球,那我绝对不会庆祝,我不想让曼联球迷厌恶我。”

或许是特维斯的表现打动了曼奇尼,因此意大利人想给球队再引进一位阿根廷球星,《每日邮报》报道称,曼奇尼打算花费700万镑引进正在阿根廷国内踢球的贝隆,后者刚刚卫冕南美足球先生的荣誉。曼奇尼对贝隆可谓非常了解,两人曾在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做过队友,后来阿根廷人经历了一段失败的英超生涯回到意甲的国际米兰,曼奇尼当时正好是蓝黑军团的主教练,两人联手帮国米夺得了05-06赛季的联赛冠军。

不过,这桩转会能否成行还有待观察。贝隆曾在切尔西和曼联效力过,但当时他的表现非常糟糕,而且还被斥为英超转会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再说现在他已经34岁高龄,恐怕根本不能适应英超高节奏的对抗。因此,就算曼奇尼真的给老友开出13万镑的周薪,贝隆可能也不想重返伤心地再受一番羞辱。(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