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铁卫否认与爵爷决裂 诈伤门与去皇马无关

2010年01月06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铁卫否认与爵爷决裂 诈伤门与去皇马无关

维迪奇否认诈伤,但没有否认想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2010年的首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1输给英甲球队利兹联。在这场比赛中,弗格森本打算让维迪奇出场,但就在开球前,塞尔维亚人声称自己受伤不能参赛,老爵爷无奈只能换上布朗。赛后英国媒体表示,维迪奇这次属于“诈伤”,而他与弗格森之间的隔阂则可能让这位铁卫离开曼联。不过近日维迪奇却公开辟谣,他表示自己和弗格森都非常了解对方,两人之间根本不存在矛盾。

0-1输给利兹联后,英国媒体都很关心维迪奇战前退赛的问题,但弗格森的回答却模糊不清:“我无法告诉你原因,我根本没办法告诉你。”言下之意,他根本不知道维迪奇受伤的情况。核心球员受伤而主帅毫不知情,英媒体马上就联想到“诈伤”这个字眼,他们认为这是维迪奇在借机要挟球队,而他的动机只有两个:要么转会皇马,要么就让曼联涨薪。

看到英国媒体的报道后,维迪奇的经纪人首先表态:“我不认为维迪奇将在1月转会,除非有巨大的事情发生,否则我找不到他任何离队的理由,我不认为他会离开曼联。”有消息称维迪奇的妻子厌倦了英国的生活,这也是他谋求逃离曼联的一个原因,对此法布里嗤之以鼻:“我不知道任何有关维迪奇在曼联不开心的事情,上一次我跟他交谈,他还说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或许是觉得经纪人辟谣的力度不够,因此维迪奇也主动站出来进行澄清:“很多事都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弗格森说他没有跟队医交流过,但他没有说不相信我受伤,而且他也没有说我们之间有任何矛盾。”塞尔维亚人接着说道:“球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和弗格森都充分的了解对方。我要说的是,我在曼联过得很快乐,我当时的确受伤了,故事应该到此为止了。我希望能尽快回到赛场上,队医说我需要休息10天,因此对伯明翰的比赛我可能打不了。”

维迪奇的辟谣总算让曼联球迷松了一口气,这半年以来,皇马对塞尔维亚人的追逐始终让红魔揪心不已,而《每日邮报》列出的一组数据更让人相信,维迪奇在曼联绝对是不可或缺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3个赛季维迪奇打了79场英超联赛,曼联只输掉其中的9场,平均每场比赛得分能够达到2.38分,而没有维迪奇的17场比赛,曼联则输掉5场,平均每场得分1.88分。(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