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意媒评英超半程:切尔西最佳 曼联5人入最差

2010年01月07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评英超半程:切尔西最佳 曼联5人入最差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虽然意甲联赛已经被英超远远超出,但这并不妨碍意大利媒体对英超联赛评头论足,《米兰体育报》就对英超上半赛季各支球队、各个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在该报的“半程报告”中,切尔西、热刺和伯明翰是上升势头最猛的3支球队,而利物浦、博尔顿和埃弗顿则成为下跌最快的球队,另外在评选半程最差11人时,曼联竟有3人“光荣”上榜,如果算上替补球员,曼联入围的球员竟然有5人之多。

在对球员进行总结时,《米兰体育报》分别以“半程最佳11人”和“半程最差11人”来进行评述。在“最佳11人”的名单中,切尔西的德罗巴、兰帕德、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全都榜上有名,阿森纳有法布雷加斯和维尔马伦两人入围,曼联只有埃弗拉一人,而利物浦则是尴尬的零蛋。

在“半程最差11人”的名单中,曼联球员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安德森、布朗和福斯特全都入围最差名单。这三人的入选也无可厚非,福斯特本赛季只打了8场联赛,就算范德萨受伤或者因妻子有病暂时离队,福斯特也根本打不上主力,他已经成为球队的第三门将;布朗则是经常出现失误,虽然他本赛季已经打了18场比赛,但其中有6场是杯赛,而且在足总杯上,布朗领衔的后防线竟然没能抵挡住英甲球队利兹联的冲击;安德森的最差更是实至名归,尽管他打入了加盟曼联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但巴西人的表现却跟人们的期望值相差甚远,而且他还曾公然与弗格森反目。

除了这3名球员外,《米兰体育报》评选的“最差11人”替补名单中还有2个红魔球员的名字——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两人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尤其是欧文,他本想通过在曼联的表现重新入选英格兰队,但现在弗格森根本不给他联赛出场的机会,这位昔日金童想要重返巅峰状态实在太难了。

在这份最差名单中,切尔西的巴拉克和德科也同时入选,他们两人至今没在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找到感觉,利物浦方面则有斯克特尔、里埃拉、沃洛宁、阿格和巴贝尔5人入围。不过,除了朴茨茅斯的赫雷达松外,《米兰体育报》评选出来的球员基本都效力四大豪门或者曼城(图雷)和热刺(杰纳斯)这种冲击前四的球队,因此他们的这份名单看起来更像是“豪门最差11人”的评选。

此外,《米兰体育报》还选出了表现最好的5位U21小将,他们分别是利物浦的恩格戈、西汉姆的斯坦尼斯拉斯、切尔西租借到布莱克本的迪桑托,以及阿森纳的拉姆塞和沃尔科特。不过这份榜单却存在争议,比如埃弗顿小将罗德韦尔就没有入选,他的表现可要远远强于只首发3场的沃尔科特。(anckie)

附:《米兰体育报》英超半程各大奖项

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乔哈特(伯明翰)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维尔马伦(阿森纳),特里(切尔西),埃夫拉(曼联)

中场:普西(富勒姆),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维拉)

前锋:鲁尼(曼联),德罗巴(切尔西)

年度最差阵容

门将:福斯特(曼联)

后卫:韦斯·布朗(曼联),斯科特尔(利物浦),科洛·图雷(曼城),赫雷达尔森(朴茨茅斯)

中场:德科(切尔西),卢卡斯(利物浦),巴拉克(切尔西),安德森(曼联)

前锋:沃洛宁(利物浦),罗比尼奥(曼城)

英超年度最佳球队

1、切尔西

2、热刺

3、伯明翰

英超年度最差球队

1、利物浦

2、埃弗顿

3、博尔顿

夏季最佳引进

维尔马伦:阿贾克斯 至 阿森纳

夏季最差引进

沃洛宁:柏林赫塔 至 利物浦(租借期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