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切尔西不引援纯属扯淡 最怕皇马曼城劫杀

2010年01月06日0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掉队,英超传统四强暂且变为三强。尽管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各家却都没有任何动作。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支球队差距仅仅只有4分,这无疑预示着联赛下半程势将更为激烈,但弗格森、安切洛蒂和温格却都说冬季不引援,难道他们对自己的阵容深度如此自信?透过现象看本质,这显然是一番胡扯,目的自然是为了掩人耳目、混淆视听。

我们没有理由怪弗格森们太过小心,当年曼联要买罗本和米克尔,切尔西硬是凭借财力将两名天才夺走,如今阿布暂时休养生息,换皇马和身后有阿布扎比财团的曼城来搅局,这几位老狐狸怎会高调?仅仅去年夏天,皇马买C罗和卡卡投入就达到1.5亿,曼联和切尔西不得不防,一旦媒体曝出弗格森或者安切洛蒂对谁有意,这名球员的身价将借助曼城和皇马立即飙升。

英超豪门不是缺钱,甚至可以说是不差钱,切尔西老板上周才抹平俱乐部账面上的3.4亿无息贷款,曼联夏天卖了C罗,阿森纳去年是赚钱第二多的俱乐部,钱对这三家球会来说或许不是问题。真正碰上难题的可能只有贝尼特斯,利物浦战绩糟糕,美国老板穷得叮当响,就算拿得出上千万英镑,贝尼特斯也不敢声张,否则红军重返前四的希望就真悬了。

看看传统四强的绯闻目标,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上赛季德甲银靴射手哲科,但如果曼城祭出超过4000万英镑的价格,谁能拦住狼堡出售波黑前锋?还有阿奎罗、比利亚、法比亚诺和里贝里,皇马早就对他们虎视眈眈,再加上曼城的财大气粗,英超四强早已不敢出气。

从球队阵容的深度来看,如果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想夺得冠军,冬季引援已经成为必然。以曼联为例,鲁尼的搭档令爵爷伤透脑筋,若能收购比利亚或者阿奎罗,或许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可以肯定的是,切尔西和阿森纳也都是如此。2月1日转会窗口将关闭,在之前几天,如果球迷们发现英超四强都增添了强援,请千万不必感到惊讶。

附英超Top4主要绯闻对象:

曼联:阿奎罗、比利亚、法比亚诺、亨特拉尔、哲科、本泽马、胡尔克、大卫-席尔瓦、迪马里亚

切尔西:阿奎罗、比利亚、里贝里、哲科

阿森纳:范尼、哲科、亨特拉尔、查马克

利物浦:范尼、萨哈、罗德里格斯

(Charl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