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制运钞车拖鞋疑索要顶薪 安吉:有多贵?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尔特人球星以赛亚-托马斯于近日制作了一双“运钞车拖鞋”,疑似索要顶薪续约合同。对此,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回应道:“这双拖鞋有多贵?”

小刺客制运钞车拖鞋疑索要顶薪 安吉:有多贵?

小刺客与绿军总裁丹尼-安吉

小托马斯现在的合同是在2014年与老东家太阳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2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

在如今工资帽大涨的联盟,这份合同可谓是白菜价。所以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自己值得拿一份顶薪。“我现在是顶尖球员,所以我应该收获顶薪。”小托马斯说,“我的续约时间到了,他们(凯尔特人)知道他们必须把运钞车开来,他们知道这一点的。”

于是近日,小托马斯特意制作了一双“运钞车拖鞋”,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拖鞋的左鞋鞋面上印满了钞票,右鞋鞋面上则印有一辆在撒钱的运钞车。

小刺客制运钞车拖鞋疑索要顶薪 安吉:有多贵?

对于小托马斯是否值得顶薪续约,安吉表示时间会给出答案。“时间会告诉我们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让他完全恢复健康。”安吉说。

而对于小托马斯的“运钞车拖鞋”,安吉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复,他写道:“这双拖鞋有多贵?”

客观地说,小托马斯在上赛季的表现绝对配得上超级巨星的合约,上赛季常规赛他为凯尔特人出战76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砍下28.9分、2.7个篮板和5.9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但是受限于身高,小托马斯在场的时候往往会成为球队的防守短板,尤其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其他球队会针对他布置进攻战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制运钞车拖鞋疑索要顶薪 安吉:有多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