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周琦或缺席世预赛 小丁赴美谈NBA合同

李楠:周琦或缺席世预赛 小丁赴美谈NBA合同

周琦今年或不再回归男篮

腾讯体育8月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成都四国赛的首个比赛日,迎来安哥拉队的挑战。在赛前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接受采访时表示,安哥拉队有着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同时他还透露已经与火箭队签约的周琦,将很有可能缺席男篮世界杯预赛的比赛,而丁彦雨航将前往美国,与小牛队商谈自己合同的问题。

“现在看了三个对手的录像,他们从防守的对抗、拼抢到积极性都不错,我们希望在世界杯窗口期前,球队能打得更熟练。队伍现在缺了些人,我们也想在比较困难的时候看看球队有何表现。”谈及目前红队的情况,李楠这样说道。

在李楠看来,热身赛也是自己考察球员的重要方式。“立陶宛、新西兰和安哥拉,上一轮的比赛他们身体对抗很强,我想从比赛中看看球队哪些球员能在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哪些球员值得去依赖和信任。”李楠表示。

这次红队即将交手的三个对手,此前刚刚在昆山与蓝队进行过比赛,李楠坦言,这对于球队来说的确也会带来一些压力。他说:“这种比赛在国内打肯定是有压力的,我刚刚说手上人不多,所以面临的压力会更大一些。在世界杯窗口期之前我们要做好这次练兵。”

在此次热身系列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红队今夏的比赛就将全部结束,而球队也会参加年底的世界杯预选赛。谈及之后的安排,李楠表示:“今年有全运会比较特殊,之后大家会回到各个俱乐部。周琦去NBA肯定会缺席一些比赛,小丁也准备去美国谈合同,所以现在具体情况我真不知道。后期会和篮协商量,看怎么去妥善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