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80年新秀想打夏赛 61岁高龄仍盼圆NBA梦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ABC新闻》报道,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卡尔文-罗伯茨现年61岁,他在1980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选中,但是他从来没有打过NBA。所以罗伯茨渴望能为马刺征战今年的夏季联赛,圆自己的NBA梦想。

马刺80年新秀想打夏赛 61岁高龄仍盼圆NBA梦

卡尔文-罗伯茨

罗伯茨表示他不会放弃,直到他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一直是我的一种激情,进入NBA,享受那种经历,我非常激动,我真的期待在今年做到这一点。”罗伯茨说,“我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并相信今年,这是属于我的一年。”

在1980年选秀大会上,罗伯茨在第四轮被马刺选中,所以代表马刺征战夏季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方案。“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这是了不起的。”罗伯茨说,“那是我的球队,我一直支持他们,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波波维奇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很聪明,我和他能够沟通,因为我们两个都老了,他激励了我。”

虽然当年被马刺选中,但是罗伯茨从未在马刺打过球,也没有在NBA打过球,不过他在海外打过职业联赛。“我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奥地利、土耳其、以色列打过球,几乎在所有的国家打过球。”罗伯茨说。

但个人球员生涯的有一刻,至今令罗伯茨记忆犹新。“大学时对阵魔术师是我的高光时刻,”罗伯茨说,“在赛季前我们受邀和他们进行比赛,我们只输了1分。那是我第一次和一位名人打比赛,每个人都知道他将进入NBA。我知道那场比赛将会成就我或者打爆我,魔术师把比赛推到了顶级水准,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充满了能量,那是令人震惊的。那是我的高光时刻。”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即将开始,如果有机会,罗伯茨希望能把自己的那种能量带到NBA。“如果是上帝的意愿,我会参加夏季联赛,向他们展示我仍然有天赋。”罗伯茨说,“我希望马刺能让我参加夏季联赛,我会在那里变得更好。参加夏季联赛的老将,要么就是打爆你,要么就是成就你,那就是我的目标。”

罗伯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一直在健身房里打球。“我很健康,我有很高的职业素养,我希望他们看到这一点。”罗伯茨说,“我想引起他们的注意,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我的状态。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愿意在这个年龄再尝试一次。我是认真的,我想打夏季联赛。这是我进入NBA的第二次机会,如果他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80年新秀想打夏赛 61岁高龄仍盼圆NBA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