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自曝苦练三分球 8.9%命中率还有希望吗?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自曝正苦练三分球,他希望为自己增加三分技能包,进而适应联盟潮流,延长自己职业生涯,32岁的霍华德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8.9%。

霍华德自曝苦练三分球 8.9%命中率还有希望吗?

霍华德不想被认为是一位传统型中锋,他希望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不再局限于低位进攻,而是顺应当今联盟的流行风,成为一名能够投三分的大个子。在接受ESPN的雷切尔-尼克尔斯采访时,霍华德透露他正在苦练三分。

“我最近一直在练习三分球,真的希望能够扩展自己的比赛射程,”霍华德说,“我猜可能会让大家感到奇怪,他们已经习惯看到我在低位肉搏,但为了能够延长职业生涯,我必须扩展自己的比赛。不再局限于背打,不再局限于在低位拿球展开进攻,而是可以在远离篮筐的位置进行配合,作掩护后拆开,接球投三分。人们没有看过我这样打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个调整,对于球迷也是一样,我想这会很有趣。”

霍华德说的没错,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很多大个子投三分,考辛斯霍福德、布鲁克-洛佩兹和小加索尔都将射程扩展到三分线,这对于延长中锋球员的职业生涯确实有帮助。但是,考辛斯这些大个子,他们原本就具备稳定的跳投能力,是在跳投不俗的基础上延长射程的,而霍华德则有些麻烦。

2004年进入NBA至今,霍华德三分球总计56投5中,三分命中率只有8.9%。跳投就是霍华德的弱项,他在本赛季跳投92次出手命中21球,命中率只有22.8%,这些跳投很多是在进攻时间将用完的时候不得不出手的,跳投从来不是霍华德的主要进攻武器,他的跳投效率很低,你很难想象这样一名球员会在自己32岁的时候练出稳定的三分投射。

在NBA生涯中,霍华德罚球命中率56.6%,站在罚球线无人防守都投成这样,在三分线外想要投好恐怕更难。当然,如果霍华德真的下决心改善自己的跳投,扩展自己的射程,那是一件好事,他能否做到,要等到下赛季通过比赛证明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自曝苦练三分球 8.9%命中率还有希望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