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跳出合同 可和老鹰签5年2.05亿肥约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ESPN报道,保罗-米尔萨普通知老鹰队,他放弃执行2017-18赛季球员选项,选择在2017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米尔萨普顶薪续约老鹰的话,他将得到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米尔萨普跳出合同 可和老鹰签5年2.05亿肥约

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1985年2月11日生人,现在32岁,身高203厘米,司职大前锋,是爵士2006年总第47顺位选秀,如今在NBA已经效力11个赛季。他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8.1分7.7篮板3.7助攻1.3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31.1%,罚球命中率为76.8%,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是生涯纪录。

米尔萨普在爵士效力7个赛季过后,2013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以2年1900万美元签约老鹰。他2015年合同到期过后,和老鹰签订了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2147万美元,他可以选择在2017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权利和任何球队签约。

老鹰和米尔萨普双方都有意续约。老鹰之前表示,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是续约米尔萨普,而米尔萨普表示,他虽然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是个人愿意留在老鹰。米尔萨普2013年加盟老鹰后进入生涯巅峰,连续4个赛季进入全明星,同时连续4个赛季帮助老鹰进入季后赛,2014-15赛季更是帮助老鹰取得60胜22负战绩。

因为米尔萨普在老鹰连续效力达到4个赛季,符合伯德条款规定的条件,可以和老鹰签订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米尔萨普在联盟效力的时间已经达到11年,顶薪的起薪可以直接为工资帽的35%,薪金的涨幅为7.5%。因此,如果米尔萨普和老鹰顶薪续约的话,米尔萨普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金额高达2.05亿美元的超级肥约。

如果米尔萨普签约其他球队的话,只能签订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起薪也为工资帽的35%,但涨幅只有4.5%,这将让米尔萨普的薪金大幅度降低。米尔萨普能够和老鹰签订一份5年的顶薪,还要得益于劳资双方2017年新签订的劳资协议。在这份新协议中,劳资双方同意将原来的36岁条款改为38岁条款,让米尔萨普等人有资格签订一份5年顶薪。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也是这个条款的受益者。(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米尔萨普跳出合同 可和老鹰签5年2.05亿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