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冠军功勋遭挖角 球队高管将任老鹰总经理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根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计划聘请勇士总经理助理塔拉维斯-施林克担任球队新任总经理,双方正商讨合同,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三就能够达成协议。

勇士冠军功勋遭挖角 球队高管将任老鹰总经理

勇士高管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老鹰就宣布重组球队管理层。之前,布登霍尔泽担任老鹰主帅和篮球总裁,而现在开始,他将只负责主帅一职,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执教工作当中。而老鹰总经理韦斯-威尔考克斯则被解职,他转而担任球队的特别顾问,直接向老板汇报工作。在选秀开始前,老鹰的日常运作将由前NBA球队总经理桑德、一名老鹰球队顾问以及总经理助理杰夫-皮特森负责。

老鹰对于新任总经理的选择非常慎重,他们的目标就是联盟成功球队中的高管。此前,老鹰曾有意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但后者与克里夫兰球队的合同要等到六月份才结束。况且,根据报道,骑士将全力完成与格里芬的续约。

于是,老鹰马上将目光瞄向勇士,对他们的总经理助理塔拉维斯-施林克展开了追逐。老鹰与施林克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他迅速成为了球队总经理候选人的领跑者。根据沃神透露,老鹰已经计划聘请施林克,双方正在商谈合同,最快在今天就能达成协议。

据悉,施林克已经在勇士管理层任职了12年,他从5年前开始担任球队总经理助理一职,辅佐鲍勃-迈尔斯。勇士如今能够拥有联盟史上最具天赋的阵容之一,以及获得2015年总冠军,并连续第3年打入总决赛,可以说少不了施林克的功劳。

老鹰之所以如此重视总经理人选,是因为这将直接关系到球队未来的命运。接下来的3年,老鹰将拥有11个选秀顺位,而在今年夏天,他们还要决定是否续约自由球员米尔萨普,以及面临如何处理霍华德未来两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问题。如果施林克和老鹰谈妥合同,他身上的压力并不小。

若施林克最终担任老鹰总经理,那这将是勇士连续第3年遭到联盟其他球队的挖角。在2015年,勇士首席助教金特里加盟鹈鹕担任主教练,而在去年,新的首席助理教练沃顿又被湖人挖走。勇士连续遭到挖人,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支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冠军功勋遭挖角 球队高管将任老鹰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