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企鹅带刀后卫舒尔茨小传 在匹兹堡获重生

NHL企鹅带刀后卫舒尔茨小传 在匹兹堡获重生

舒尔茨和马尔金

腾讯体育讯-2012年贾斯汀·舒尔茨在很高的期望之下加入了油人队。当时的球队有着很多年轻并且充满野心的超级居心,看起来似乎很符合这个年轻的进攻型后卫的打法。然而接下来的却是无限的失望,尽管队上有那么多年轻的才干和连续几年的高顺位选秀签,油人队却是连续三年都在联盟排名的底部徘徊。在2016年的2月,舒尔茨年轻的职业冰球生涯真正的到了低谷。那个赛季这个当年充满了高期望值的进攻后卫只拿到了区区的10分,并且是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22,这令人失望的表现也导致了舒尔茨的自信也跌到了低谷。 “我在埃德蒙顿的时候打的真的很不好,尤其是快结束的时候,” 舒尔茨说到。“这很艰难,我记得到最后的时候我真的自信心都在低谷。” 一切都是那么糟糕,这个年轻并充满创造进攻能力的球员甚至都不想在比赛的时候拿球。“当你没有自信心的时候你真的是一点也不想要那冰球,” 他说到,“每一次拿到球我都会害怕会犯错误。我没有足够的信心想一起那样去帮助我的前锋创造进球机会。”

然而企鹅却在信心低落的舒尔茨身上看到了潜力,并认为他能够帮助企鹅成功。“我们认为他是一个能很好地融入我们球队系统的球员” 企鹅主教练麦克·苏利文说到。 “他在冰上有很好的球商,有极高传球技术,一个很灵活的后卫,正是我们企鹅的后方所需要的球员,我们觉得以他的能力他能够很好地融入我们的球队。” 企鹅于二月27日在交易期限之前用一个第三轮签交易来了舒尔茨。在他刚刚到达匹兹堡的时候,球队就已经计划好了如何恢复舒尔茨的自信。“当我们刚刚交易到他的时候我们尽量的去将他放进能体现他的长处的环境中去,”苏利文说到。“大部分的时候他不去和其他队的主力交锋。我们尽量让他打进攻,并让他和克罗斯比和马尔金这样的球员去配合,有很多时候舒尔茨的长处也能帮助他们更好的进攻。这也正是我们交易他来的原因。”舒尔茨对这的回应是在接下来的18场比赛中拿到了8分。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从在油人时的-22一下子变成了+7。舒尔茨在季后赛也会代表企鹅出场15场比赛并帮助企鹅最终赢得了斯坦利杯。“去年进入季后赛的时候我们有一只很强的队伍。船到桥头自然直,”舒尔茨说到。“我得到了来自于我的后卫搭档的帮助,这些好的队友帮助了我重拾自信。”

这个夏天企鹅以仅仅140万一年的价格续约了舒尔茨,希望一个完整的赛季能够帮助他终于达到自己的潜力。舒尔茨证明了企鹅管理层。这个赛季,26岁的舒尔茨在所有方面创下了新高,包括12进球,34个助攻。他在企鹅的生涯中,在短短的81场比赛里,舒尔茨拿到了54分(13个进球41个助攻)并且是一个惊人的+35。

“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舒尔茨说到。“我需要一个改变和一个新的环境。幸运的是我得到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去另一个球队去让我的职业重回正轨。我只是想努力并且找回我的自信。现在我觉得和其他的队的主力对抗真的是很自然了。尽管好需要努力,不过已经变好了很多了。” 尽管很多方面都影响了舒尔茨的惊人转变,但是最大的方面是他自己。“我觉得贾斯汀自己是作为一个球员的发展很重要的一部分,”苏利文说到说到。“他真的很努力的在球场的两端去比拼。我们改变了他一些的打法,而且觉得他需要一点帮助。我们继续将他放在他能够展现自己的长处的情况中。贾斯汀的努力程度和他的毅力真的让我们佩服。”

周五回到埃德蒙顿面对自己曾经的球队对舒尔茨来说是很激动人心的,年轻的后卫终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开启了新的一个篇章。“我真的很享受我在这里的时间,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和队友。回到这里感觉很好,” 舒尔茨说到。“我真的希望当时我在埃德蒙顿能够达到期望,但是我得到了新的机会,我现在我爱上了为匹兹堡打球的感觉。”(Todd)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