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宿命之战掠夺者2-1胜首都人 赛季双杀对手

NHL宿命之战掠夺者2-1胜首都人 赛季双杀对手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在中部分区排名第3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做客华盛顿,挑战联盟领头羊首都人队,结果凭借小将维克特·阿维德森在加时赛中的绝杀,掠夺者队以2:1击败了首都人,本赛季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双方都不敢怠慢,分别派上了主力门将迎战,布雷登·霍特比坐镇主场迎接佩卡·瑞内的挑战,掠夺者队头号射手菲利普·福斯贝里面对老东家。开场双方都打得小心谨慎,前6分钟双方都只有1次射正。主场作战的首都人随后稍微占据场上主动,第11分41秒,首都人队利用前抢制造了得分机会,掠夺者队的小将凯文·菲亚拉在后场带球,首都人三组中锋拉斯·艾拉的前抢迫使他摔倒,杰克布·瓦拉那得球后与搭档布雷特·康纳利形成了前场2打0,他沉稳地做出假射动作后将球横传给康纳利,后者接球直接打门,虽然瑞内在门线上快速横移,但还是无法阻挡球飞入大门,1:0首都人队领先。虽然掠夺者队主教练彼得·拉维奥列投诉艾拉绊人在先,但裁判不予理会。随后的比赛首都人依旧占据优势,第15分钟,球队的一组获得了绝佳机会,奥维契金,巴克斯特罗姆和奥谢三人在门前形成配合,奥谢试图送出致命传球,但被最后一名掠夺者队后卫P.K.·苏班神勇破坏。

第二节开场,急于扳平比分的掠夺者队加强了进攻,他们通过强大的后卫群,利用远射试图打破首都人队的防守,不过主队强悍的防守和去年最佳门将得住霍特比表现稳定,封锁了掠夺者队的攻势。挡住了掠夺者队的三板斧后,首都人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的各组前锋对瑞内把守的大门发起了有力的冲击,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的凯文·沙腾科克也利用远射威胁掠夺者队大门。第14分钟,汤姆·威尔森绊倒了詹姆斯·尼尔,送给了掠夺者队全场第一个多打少机会,利用这个机会,掠夺者重新夺回场上主动权,双方射正数一度打平,第18分56秒,掠夺者队终于扳平了场上比分,在第一节犯错的菲亚拉做出救赎,他在中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到首都人队蓝线,他巧妙地回传找到插上的尼尔,后者用标志性的劲射攻破霍特比的大门,1:1。扳平比分的掠夺者队士气大振,在最后30秒,他们对霍特比把守的大门展开猛攻,后卫莱恩·艾利斯的远射被霍特比扑出,莱恩·尤汉森和福斯贝里连续冲击霍特比,不过他表现沉稳,没有让掠夺者队有机可趁。

第三节开始1分半,奥维契金接到队友直传获得单刀球,但P.K.·苏班从斜刺里杀出用身体冲撞化解了这次机会。此后双方依旧胶着,常规时间双方射正数为22:23难分伯仲,比赛被拖入到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1分05秒,小将维克特·阿维德森再次为球队建功,他接到搭档尤汉森的精妙传球后,抓住首都人队落位不及的机会,他突入到蓝线后打出一记刁钻的射门,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入网,最终凭借这粒绝杀,掠夺者队2:1击败首都人,本赛季双杀联盟领头羊的同时,也以一波三连胜继续坐稳中区第三的位置。(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