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举办另类三分大赛 库里logo投篮尴尬8中0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NBA的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之后,举办了一个另类三分大赛,由NBA球星以及一些演艺界的明星组成的队伍,为赛格基金会捐款。

全明星举行另类三分大赛 为赛格基金捐款50万

库里便装投半场三分

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火箭球星埃里克-戈登通过加时,战胜欧文夺冠。在三分大赛过后,全明星举办了一个另类的三分大赛,为赛格基金会捐款。

参加这次活动的除了有刚刚参加完三分大赛的欧文、戈登沃克之外,詹姆斯-哈登、米勒等球员、名宿同样出场,另外还有一些演艺界的明星。几位球星轮着投,只要命中一记三分球,他们就能为赛格基金会捐款1万美元。最终这些球员、明星为赛格基金会捐款13万美元。而在这次另类的三分大赛中,哈登有着非常大的贡献。

在这些明星们投完三分之后,为了给赛格基金会捐更多的钱,他们选择让库里进行中场投篮,每当库里投中一球,他们就会为赛格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众所周知,在比赛中,库里经常能够命中超远三分,但在今天,库里参加这次活动前没有热身,也没有更换球衣。身着便装的库里明显受到了一些影响,8次中场投篮,一次都没有命中过,最终只能放弃。

最后,奥尼尔抱起一个小朋友,在篮下轻松得分,随之,捐款总额达到了50万美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明星举行另类三分大赛 为赛格基金捐款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