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全明星詹皇甜瓜最老 韦德:为他们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亚当-莱辛格的报道,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风尘四侠”中只有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参加,而且本届全明星中,两人还是年龄最老的球员。对此,好友韦德表示,他为詹姆斯、甜瓜感到骄傲,希望他们能一直打下去,直到打不动为止。

17全明星詹皇甜瓜最老  韦德:为他们感到骄傲

风尘四侠

对于韦德来说,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比如说,他离开了效力多年的热火,转投芝加哥公牛队。再比如说,在全明星周末的舞台上,我们没有看到闪电侠的身影。当记者问及韦德,没有成为全明星和不再为热火效力两个选项中,哪个会让他更为惊讶。对此韦德毫不犹豫的回答,“热火。”

从2005年到2016年,闪电侠已经连续12年被选入了全明星,但在这个赛季,韦德却落选了。如今,韦德在球迷中仍然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他获得了979566张选票,排名东部后场的第二位,仅次于欧文,但今年的全明星投票改革,媒体和球员也要分别占据25%的份额,最终,韦德无缘先发,也没有被选入替补阵容。

众所周知,韦德、詹姆斯、安东尼保罗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4人被外界称为是“风尘四侠”或者是“香蕉船兄弟”。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风尘四侠中只有安东尼和詹姆斯入选。其中,甜瓜还是顶替受伤的乐福入选的。

安东尼能够前往全明星,对此詹姆斯十分高兴,之前詹姆斯谈及安东尼入选的时候就表示,“我很高兴,非常高兴,现在他是全明星中最老的了,不是我,所以我很高兴。”

安东尼比詹姆斯早出生了215天,今天,两人都参加了全明星的训练,当记者采访甜瓜的时候,詹姆斯还凑过来调侃,“我不是最老的了。”

詹姆斯和安东尼成为了本届全明星中最老的球员,对此韦德也表示,“我为这些家伙感到骄傲,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前进,一直到他们不再打比赛为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全明星詹皇甜瓜最老  韦德:为他们感到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