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全明星:遍布215个国家 345家媒体参与报道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NBA官方统计,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说着49种语言的球迷将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观看2017NBA全明星赛。包括2月18日的新秀挑战赛、2月19日的全明星周六之夜以及2月20日的第66届全明星正赛。

数说全明星:遍布215个国家 345家媒体参与报道

17全明星引关注

以下是关于本届全明星的一些有趣的数字:

1、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345家国际媒体来到新奥尔良参与本届全明星的报道

2、来自亚洲、欧洲、拉丁美洲、中东的12家国际电视、广播网络将进行现场直播

3、来自中国、德国、香港、日本、墨西哥、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大陆、乌拉圭、越南的13家电视网络将首次进行NBA全明星赛的播报。

4、球迷们可以通过NBA联盟通、NBA的APP以及NBA TV来关注全明星周末,向129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们提供服务。

5、球迷们可以通过推特和腾讯来为第66届NBA全明星正赛投票选出MVP

6、名人堂成员、巴西篮坛传奇球星施密特在他职业生涯顶级比赛里共计得到49703分,位列篮球历史第一位。他是本届新奥尔良全明星名人赛的成员之一。

7、NBA和国际篮联将在本次全明星期间连续第三年举办篮球无疆界活动,来自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67名高中生将得到来自NBA和FIBA球员和教练们的直接教导,包括迪亚洛、艾灵顿、霍乐迪、莱昂纳德、梅克、穆雷、穆迪埃等球员都将手把手指导小球员们。

8、雄鹿队的字母哥将是希腊历史上首位参加全明星大赛的球员,也是本届全明星的13名国际球员之一。

9、新秀挑战赛连续第三年由美国队对阵世界队,每队10名球员。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说全明星:遍布215个国家 345家媒体参与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