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近4战命中率狂降19%:库里告诉我别在意打铁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凯文-杜兰特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相比本赛季前21场比赛下降了19%,他透露斯蒂芬-库里告诉他——别抬头看技术统计,别在意已经投丢了的球!

KD近4战命中率狂降19%:库里告诉我别在意打铁

库里告诉杜兰特别在意打铁

在本赛季前21场比赛当中,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但是在最近四场比赛当中,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8%,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到33%。“这是赛季的一部分,伙计。”杜兰特说,“我显然不希望它发生。我肯定喜欢在这次客场之旅中投中了更多的球。”

勇士最近进入了一波连续5个客场的旅途,他们已经打了其中的4场,最后一场是明天对阵鹈鹕。“这是赛季中的起伏,每个人都会出现。”杜兰特说,“我认为这是关于你如何反弹回来,是关于你如果克服这一切。我认为对于我来说,与森林狼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在某个时候,命中率会开始下降的。我错过了一些上篮,错过了一些三分,那些都是我通常能投进的球。”

在勇士以116-108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虽然拿了22分,但是21投6中命中率仅为28.6%,投篮命中率创个人赛季新低。“但是一场比赛的状态,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杜兰特说,“这是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我能够在第四节投中一些球,帮助我们获得领先优势,并且有助于球队赢下比赛。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在前三节16投3中,但是第四节他5投3中。此外,杜兰特还在第四节拿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只是保持投篮,继续投篮。”杜兰特说,“库里告诉我,‘不要仰望记分牌。’当我在第四节投中那些三分球的时候,他告诉我,‘你现在是3投3中。’所以我只想这样去看待,但是我在努力抢篮板,去助攻队友得分,所以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杜兰特继续说:“有时候我的情绪很差,因为我为自己感到难过,但是我不能这样做。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10年了,有时候当我开始质疑自己的时候,我必须醒悟过来。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会错过一些投篮,我会错过一些上篮,我会犯错误。我只需要继续战斗,队友们会一直鼓励我,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近4战命中率狂降19%:库里告诉我别在意打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