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将在发展联盟试验新制度 或增加1至2名裁判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NBA将尝试在比赛中加入更多的裁判。联盟于当地时间周一透露,在接下来的9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将派出4名或5名裁判代替传统的3人裁判制。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收集样本,看看增加裁判是否会对比赛产生额外影响。

NBA将在发展联盟试验新制度 或增加1至2名裁判

NBA将在发展联盟尝试增加裁判

这9场比赛都将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球馆举行,这里是发展联盟球队长岛网队的主场,最早的一场比赛将在12月26日举行。

NBA负责管理裁判事务的副总裁鲍勃-德莱尼说:“我们对目前的3人裁判制很有信心,但同时我们也在想办法提升我们的比赛质量。4到5人裁判制将是一次重要的试验,有助于我们探索和发展NBA。”这已经不是发展联盟第一次作为NBA的实验室了。此前,发展联盟曾多次作为规则改变、新科技以及新器材使用的试验田。本赛季,发展联盟还率先试验了“教练挑战”、“暂停重置”以及3分钟加时赛。

本次试验将分为3种形态,分别是4人裁判制,2名主裁,1名底线裁判,1名边线裁判;4人裁判制,2名边裁,1名底线裁判和1名主裁;5人裁判制,即3名现有裁判再加上两名在各自半场保持不动的裁判。这9场作为实验的比赛中,将有5场为4人裁判制,4场为5人裁判制。总计10支球队将体验新的裁判制度。

1988-1989赛季,NBA将2人裁判制改为了3人裁判制,并保持至今。近些年因为错判漏判频发,一直有声音说要将裁判增加至4或5人,今年的夏季联赛上,联盟已经试验了4人裁判制。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将在发展联盟试验新制度 或增加1至2名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