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接近创造一NBA纪录 盖帽再提升将成第1人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美国记者汤米-比尔报道,人称波神的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接近创造一项NBA历史纪录——如果他本赛季场均送出2个盖帽,同时还能场均投中2个三分的话,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

波神接近创造一NBA纪录 盖帽再提升将成第1人

波神发挥神勇

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0分7.7篮板1.9盖帽1.4助攻,命中率为45.6%,三分命中率为38.3%,场均投中2.1个三分。在本赛季参加的24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一共送出45个盖帽,只差3个盖帽就可以完成场均2个盖帽的目标。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尼克斯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送出平生涯纪录的7次盖帽。

在本赛季参加的24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只有5场比赛没有送出盖帽,有5场比赛送出3次以上的盖帽,3场比赛送出5次以上的盖帽。他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4.3分7.3篮板1.3助攻1.9盖帽。在2015年11月22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和2015年12月17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都单场送出7次盖帽。

波尔津吉斯1995年8月3日生人,目前只有21岁,身高221厘米,司职大前锋。他是尼克斯2015年首轮第4顺位选秀,身高臂长,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爆发力强,手感柔和,有极强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他在拥有良好身体条件的背景下,对盖帽时机的把握能力也很强。

因为波尔津吉斯非常年轻,加之展现出来的无穷潜力,他现在已经成为尼克斯的绝对核心之一,有取代卡梅隆-安东尼成为当家球星的趋势。在这个背景下,波尔津吉斯的出手得到充分保障,出场时间也有保障,有能力保持目前的场均三分命中数以及进一步提高盖帽数量。(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接近创造一NBA纪录 盖帽再提升将成第1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