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赛季或追五大球星 考神巴特勒仍是目标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科比退役,湖人留下的是一群急需证明自己的年轻人。尽管今年夏天,湖人积极招兵买马,但如果新赛季这支球队仍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他们肯定会考虑通过交易,得到大牌球星,近日,美媒体就列出了新赛季湖人可能会去追逐的大牌球员。

湖人新赛季或追五大球星 考神巴特勒仍是目标

湖人可能追逐巴特勒

1、考辛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过去的几年,关于湖人想要追考辛斯的消息,我们甚至已经听到有些厌烦。每当考辛斯在国王队发脾气,和球队产生一些不愉快的时候,你总能听到湖人想要追逐他的消息。显然的是,如今的这支湖人,中锋位置上莫兹戈夫并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湖人未来还想回到争冠行列,那他们就需要考辛斯这样一个有统治力的中锋。

现在还不确定的是,如果交易考辛斯,国王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回报,但他们愿意聆听各队的报价,而湖人肯定愿意用年轻球员加选秀权去换考辛斯。交易考辛斯可能是个冒险的举动,但得到他,湖人就有机会加速重建历程。

2、巴特勒 芝加哥公牛

选秀夜当天,公牛曾考虑用巴特勒和森林狼队进行交易,虽然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但这也显示了公牛队还是有可能送走巴特勒的。和森林狼一样,湖人队中也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有可能会让公牛感兴趣。当然,湖人肯定不愿送走拉塞尔,但乔丹-克拉克森之类的还是有可能成为选择。

在公牛,巴特勒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罗斯出走,但公牛似乎并没有坚定以他为核心进行建队,而如果能加盟湖人,巴特勒绝对会是基石球员。

3、法里德 丹佛掘金

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这里面竟然还包括法里德。现如今,NBA盛行小球打法,内线球员的韧性和运动能力要比身材、力量更为重要。如今,法里德在掘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波动期,掘金最近几年动荡不安,换个环境对他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情。

沃顿喜欢德雷蒙德-格林那种内线,而法里德和他的类型十分相似,用法里德去替代格林,或许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以法里德目前的情况,湖人想要交易他,并不需要付出太多。

4、奥卡福 费城76人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奥卡福出现了太多的场外问题。现在这个阶段,让奥卡福去湖人或许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湖人得到他肯定能从中受益。显然,奥卡福是一个比莫兹戈夫更有天赋,在莫兹戈夫的身旁,他也能学到许多。而在沃顿的调教下,这位天才新星或许可以回到正轨。

5、诺尔 费城76人

众所周知,现在76人的阵容中拥有三位中锋,交易走其中的一个,才能给其他两人腾出空间,而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76人一直都在忙着做这些。湖人肯定希望能够得到诺尔,尽管他们的阵容中已经有了莫兹戈夫,找到诺尔这样一位年轻、有潜力的中锋,对于湖人的重建决定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不过,湖人想要得到诺尔就要付出一些比较大的代价,现在球队2017年的首轮签已经属于了76人。但对于湖人来说,找到一位能够守护油漆区的大个子,仍是他们的一大目标,而诺尔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赛季或追五大球星 考神巴特勒仍是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