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小牛理应高薪留德克 暗讽科比拖累湖人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这已经是达拉斯小牛连续6个赛季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球员了,美国网站《SBnation》今天专门撰文讲述了关于小牛和诺维茨基的一些故事。在今年夏天,本来计划引入一两名超级巨星来帮助诺维茨基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再夺一冠的小牛依然空手而归,他们只是用哈里森-巴恩斯替代了离队的钱德勒-帕森斯。

美媒称小牛理应高薪留德克 暗讽科比拖累湖人

诺维斯基高薪留队

当然,以小牛的实力而言,他们还是有希望冲击季后赛的。至少小牛不会让诺维茨基像其他球队的巨星一样,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在每个赛季还剩下两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获得比赛胜利的意义。这难道不能代表什么吗?(注:科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两个赛季中,湖人战绩糟糕,都早早的失去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资格)

在2015-2016赛季,我们已经看到了两名传奇球员结束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不过方式却截然不同。邓肯接受了在马刺队内地位的下降,事实上马刺打的不错,只是在季后赛中以一种壮观的形式崩溃。而科比则依然是湖人的头牌,然而他整个赛季没有打一场有意义的球。他们都是和德克同时代的人,但是却选择了完全不同的道路。而这两个方式都不完美。

看起来德克依然会在新赛季一些重要的比赛中担任场上的主要角色。那些观察家大多数将目光放在有夺冠能力的球队身上,事实上,争夺季后赛席位和排名的球队也同样重要。成功并不是“是或者不是”的二进制题目,这是一个需要综合考量的标准。

现在看起来小牛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且在新赛季中会保持这样的势头。他们没有能够获得迈克-康利。但是他们得到了巴恩斯,博古特和赛斯-库里。所以对于小牛来说,至少他们已经足够优秀来避免像湖人那样浪费一个赛季。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一直想要获得另外一枚总冠军戒指,哪怕是球队内扮演的角色像邓肯一样减少,诺维茨基也会欣然接受。虽然说总冠军对于小牛来说不太可能,但是至少现在诺维茨基身边的球员要比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三年中身边的球员更加出色。事实上,对于湖人前两个赛季的情况,科比是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的。科比对德怀特-霍华德的敌视和疏远导致了魔兽的离开,而他巨大的薪水让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法作为。

但是湖人的选择和小牛不同,他们希望通过选秀来进行重建,而不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一些二线球星,比如马修斯,比如不在巅峰的德隆-威廉姆斯,比如帕楚里亚。相比之下湖人签下的自由球员要没用的多,上赛季湖人只赢了20场比赛,完全浪费了科比的告别仪式。

现在联盟中的超级巨星已经很少了,他们更换球队的情况更加少。仅有的几个特例是:勇士夏天签下了杜兰特,马刺签下了阿尔德里奇作为邓肯的继承人,火箭围绕着哈登招揽了魔兽(最后的结果是失败),甚至是凯尔特人都只能签下一位全明星,而不是真正的巨星。在争夺这些巨星的时候,小牛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竞争力。这不是诺维茨基的错,只是诺维茨基的吸引力无法和马刺强大的团队,73胜的球队和波士顿如同太阳一般明亮的未来相比。

如果小牛在过去6年时间犯过错的话,他们最大的错就是采取了似是而非的态度,在给球员开高薪的时候不够坚决。但是除此之外小牛还能做什么呢?小牛没有在选秀中挑中莱纳德,也没有能够获得足够高的顺位来选择库里汤普森。因此现在的一切,其实是小牛自己选择的结果。

小牛现在的底线就是防止诺维茨基离开,他们也确实做到了,这是值得赞扬的。小牛无法给诺维茨基提供在季后赛中的辉煌,但是他们提供的至少比一个十连败更加出色。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称小牛理应高薪留德克 暗讽科比拖累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