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CBA天赋不足是误解 对抗不比NBA差太多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迈克尔-比斯利不久前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这位昔日的榜眼秀本应该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星,但现在他只能领着底薪,为修复自己的声誉而战。

比斯利:CBA天赋不足是误解 那段经历令我成长

比斯利CBA令他更好

纷繁复杂的场外问题、不爱防守的恶名令比斯利的篮球生涯碰壁,之前他不得不前往中国打球。上赛季在重返NBA后,比斯利在火箭打了20场比赛场均拿下12.8分,出色的表现令他得以留在了火箭。

不过,比斯利在联盟的位置并不稳固,他随时可能再度失业,为了让更多球队知道他已经改邪归正,他决定参加通常只有年轻人参加的夏季联赛。谈及自己在经历那么多后依然能打NBA,比斯利很感恩。

“我不认为有任何人了解那时候的我,那时候我很年轻才19岁,”比斯利说,“我就是生活、学习,我很幸运依然能在这里,这是一次成就伟大的好机会,很幸运上帝能给我多个机会。”

比斯利一直被视作刺头球员,因为此他一度在NBA失业,只能混迹CBA,比斯利说,他没有因为这段经历感到苦涩。比斯利说:“你得接受生活给你的一切,面对它们,然后继续前进。我是上帝的忠实信徒,上帝不会扔给你一些你无法处理的问题。”

比斯利8年生涯已经为4支球队效力过,其中他在热火有过两段生涯,他现在其实只有27岁,理论上正处于生涯巅峰,再不济也能做个轮换球员。比斯利说:“生涯初期,我19岁、20岁那会,我以为自己了解一切,球队给我大把工资,所以我有点目中无人。这一次我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慢下来,享受整个过程,爱上整个过程。你看那些年轻球员,我就是向他们传授一些我的经验教训。”

不久前,凯尔特人今年选中的新秀亚布塞勒同CBA球队上海男篮签约,上海队正是比斯利的老东家。在很多人看来,CBA就是得分高但无防守,比斯利却认为那是误解,他说道:“很多人对CBA有种误解,看到NBA球员到了中国场均拿豪华数据,然后他们自动认为CBA的天赋远不如NBA,不是这样,至少没差那么远。如果在NBA我的球队全场48分钟把球给我,我也能打出同样的数据。”

“在CBA你会大量持球,所以你可以勉强出手、在出手选择不佳的情况下出手。而在NBA你总是得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出手,在那里,你的篮球智商和天赋会接管比赛。”

比斯利还表示,CBA的对抗非常强,他说:“哥们,那里的对抗很激烈,别误解我的意思。NBA的对抗若是100分,CBA便达到了92分,你会被撞出界外之类的。一开始感觉很沮丧,但一旦你适应了对抗强度,那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斯利:CBA天赋不足是误解 那段经历令我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