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K:小乔丹能把脏活干出水平 他远超我预期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他也得到了梦之队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的表扬。

老K:小乔丹能把脏活干出水平 他远超我预期

教练满意小乔丹的表现

老K教练开玩笑称,自己若看到小乔丹在开场30秒内毫无建树就会把他换下场。而小乔丹也在开场后用一次封盖和一次暴扣回应了主帅的玩笑。

“我尝试做一些事情。”小乔丹如是说。本场比赛是他首次为美国队先发,“我上场就是做我自己,防守对方的投篮,让他们进攻变得困难。在进攻端,就是奔跑,做我自己,在各方各面帮助大家。”

“JJ-雷迪克说他是他有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他也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沙舍夫斯基说,“我看他没说错。”

“我原来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他,我还从来没亲眼见过他真人。”沙舍夫斯基说,“他和我在电视上和录影带的表现一样好,甚至比那还好。他的确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是一个好得不像话的队友。他甘愿干脏活累活,但是他把脏活和累活干出了极高的水准。我认为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

小乔丹也说,为梦之队效力是一件很特别的事,它大过一切。

“当我是个孩子,观看梦之队比赛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这一天。”小乔丹说。

“队里很多人都需要证明一些事情。”小乔丹说,“梦之队比快船队还重要,比杜克还重要。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K:小乔丹能把脏活干出水平 他远超我预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