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男篮防守给美国压力 新水花领衔五看点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中国男篮在今天进行的奥运会热身赛中以57比106输给了美国男篮。和之前美国和阿根廷之间的热身赛不同,今天的这场比赛,引发了美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比赛结束之后,多家美国媒体都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媒称男篮防守给美国压力 新水花领衔五看点

美媒关注本场比赛

【美国男篮官网:6人上双美国两连胜】

2016年美国男篮在备战奥运会的热身赛中赢得了第二场胜利,他们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以106比57击败了中国男篮。有6名美国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控制了场面。

凯文-杜兰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杜兰特投篮7投5中,此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

【美联社:美国男篮就像一起打了很多年】

杜兰特拿到了19分,克莱-汤普森拿到了17分,美国男篮轻松的击败了中国男篮,连续第二场比赛以大比分获胜。德罗赞在自己的家乡洛杉矶拿到了13分,考辛斯贡献了12分7个篮板,打出了又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现在美国男篮还处于相互熟悉的阶段,但是他们看上去好像已经在一起打了很多年,至少在没有现役NBA球员的中国队面前,美国男篮打的非常轻松。

中国男篮中最为人熟知的是易建联,易建联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中被雄鹿以首轮第六顺位选中。他在NBA打了5年,先后效力四支球队,然后回到了广东打球。

易建联拿到了18分,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周琦拿到了2分,投篮6中1。后卫赵继伟拿到了14分。双方将在一天之后在美国的奥克兰进行第二场较量。

【CBS体育:新水花兄弟领衔五大看点】

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美国男篮打出了一个19比6的小高潮,一举拉开了比分,并最终以106比57击败了中国男篮。从这么一场统治性的胜利中我们能看出什么呢?

1. 我们看到了国际赛场上的新水花兄弟。杜兰特和汤普森分别拿到了19分和17分。

2. 中国队用防守给美国男篮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缺少保罗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一定要学会如何面对这种压力。

3. 究竟是美国队防守好?还是中国队进攻差?

4. 小乔丹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不过他在比赛中投出的罚球三不沾还是让队友狂笑不已。

5. 小乔丹在第二节比赛中的一次运球打到了脚上之后,直接击中了场边裁判的裆部。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德雷蒙德-格林假扮成小乔丹在比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称男篮防守给美国压力 新水花领衔五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