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尖刀:战美国似梦想成真 下场盼缩小分差

男篮尖刀:战美国似梦想成真 下场盼缩小分差

丁彦雨航这记暴扣惊艳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在首场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以57比106大比分不敌对手。此役中国男篮前锋丁彦雨航表现不乏亮点,而在接受采访时小丁也表示,与美国队的交手,就像梦想成真的感觉。

此役,丁彦雨航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比赛的开局,他利用一记中距离打板投篮,帮助中国队拿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他还曾经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的犯规,之后稳稳地命中三次罚球。并且还在一次反击当中完成了颇有气势的扣篮。全场比赛,丁彦雨航拿到了7分。

赛后在谈到与美国男篮交手的感受时,丁彦雨航坦言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对我们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比赛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我们与世界最顶尖的球员进行交锋,同时也让我们找到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很荣幸能够与他们进行一场比赛,我们看着他们打球长大的,能够和他们一起同场打比赛也是梦想,会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同时丁彦雨航也表示,下一场比赛中国队也有自己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更多地缩小和对方的分差。“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和美国队比赛,通过这个会更了解他们努力去拼,争取缩小更大的分差。”丁彦雨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