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退役生活更精彩 速度完婚好参加2020选秀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NBA奋斗了19年之后,邓肯终于没有像科比一样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长到20年。眼看着自己一天不如一天的身体,看着日益强大的对手,40岁的邓肯还是选择了退役。

邓肯退役生活更精彩 速度完婚好参加2020选秀

邓肯退役

在这个年龄退役,邓肯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遗憾的了。他和科比一样,是距离我们最近的两个传奇。5次总冠军,三个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两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15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他不是传奇,谁还是传奇?

那么在经历了19年传奇的职业生涯之后,在退役之后的邓肯会做些什么呢?

【和瓦妮莎-马西亚斯完婚】

在和前妻离婚之后,邓肯将自己的婚姻放在了一边,而将一切专注在了篮球场上。而这一切,随着瓦妮莎-马西亚斯出现在邓肯的生活中,戛然而止。

马西亚斯和邓肯的性格截然不同,外放而张扬。她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疯狂的赞美邓肯,她会跑到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为马刺加油助威,她会为了巴克利的嘲讽言论而号召圣城美女群起反击,她也会为了邓肯对勒布朗-詹姆斯冷嘲热讽。

最难消受美人恩,哪怕是已经40岁,阅尽沧桑的邓肯,也抵受不住这样的攻势。

从目前传出的消息看来,马西亚斯和邓肯的女儿相处的非常不错。生活中马西亚斯俨然已经成为邓肯家的女主人,就连邓肯的爱犬失踪的时候,都是马西亚斯陪着邓肯一起寻找了15个小时,马西亚斯甚至还发布了一条寻狗启事。

如今马西亚斯已经35岁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在这个年纪还在等着邓肯,着实不易。虽然邓肯被称为石佛,但并非无情。恐怕退役后的邓肯,很快就会传来和马西亚斯完婚的消息。

【安心经营自己的汽车改装店】

邓肯在2011年NBA停摆的时候,在圣安东尼奥 开了一家名为“黑杰克极速商店”的汽车改装店。哪怕在球员时期,邓肯也会经常来这家逛逛,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只有这儿能够让我感到彻底的放松。”

你可能很难想象,球员时期的邓肯就在这里做过焊接之类的工作,甚至还会钻到车底下工作。这可吓坏了他的合伙人,要知道,万一邓肯受伤,合伙人潘纳可就成为了整个圣安东尼奥的罪人。

不过在退役了之后,邓肯终于可以将自己对汽车的喜爱和自己对经营的理念融合到这家改装店中来。用邓肯的话来说:“这里就像家一样,这里是一个汽车的社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觉得最有趣的部分是,在篮球场上,我必须要控制住自己,严格遵守球队战术,但坐在车里,我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驭它。”

当拥有心理学学位的邓肯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找不到任何做不好的理由。

【专心钓鱼,学习风筝冲浪】

邓肯在休赛期的时候经常会回到自己的老家圣克罗伊岛,或者去波多黎各,享受海滩,阳光和大海。不过当年邓肯可是有一个遗憾没有完成,有一次在圣克罗伊岛,邓肯想要学习风筝冲浪。但是在知道这需要4,5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之后,邓肯放弃了。

当时的邓肯说:“我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来浪费。”

而退役之后,邓肯突然有了大把的时间,以前想做而没做的事情,肯定是要好好的尝试下了。同时,邓肯也非常喜欢钓鱼,在海边钓鱼是他最大的乐趣。

顺便说下,在NBA中喜欢钓鱼的球员可不止邓肯一个人。也许当邓肯退役之后,他可以约上保罗-乔治乔治-希尔,组成一个钓鱼小队也未尝不可。

19年戎马生涯之后,静下来放松一下,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

【开一个彩弹射击场】

这又是邓肯的爱好之一,在马刺期间,邓肯就经常召集一大堆马刺队友一起玩彩弹射击。邓肯还给大家取了一个很俗气的名字——狼群战队。

相比于其他人的玩票,邓肯对于彩弹的痴迷已经到了很疯狂的地步。就用枪械来说,大多数玩彩弹射击的人会选择租用一把枪,而邓肯则是购买了各种各样的彩弹枪。

用前队友马里克-罗斯的话来说:“他家的彩弹枪掰开来足够摆满一个橄榄球场。”

看来,开一个彩弹射击场还真是将自己的兴趣寓于事业的一个不错选择。

【参加2020年的选秀大会】

这么多年来的21号最佳新秀不是白叫的,谁知道邓肯这次退役是不是以退为进,其实只是回家将自己花白的头发和胡子染成了黑色,重新出来参加2020年的选秀大会。

什么?你说邓肯去当教练?这实在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

【圣安东尼奥街边的一个老头】

其实这才是邓肯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在2000年的时候,邓肯曾经很认真的考虑过离开马刺,加盟魔术。就连老帅波波维奇都不确定邓肯是否会继续留在马刺。

但是邓肯留下了,而留下的原因很简单:“我还是决定留在这里,再待个十几年,有事没事出去随便逛逛,打打野球啥的。”

这倒是很符合邓肯一贯以来低调的性格,如果哪天你在圣安东尼奥街头碰到一个戴着帽子和墨镜,胡子花白的大个子的时候,一定要认清楚了,也许他就是曾经叱咤风云的蒂姆-邓肯

哦,对了,也许他身边还会有一个头发胡子雪白,满脸皱纹,看上去更老的一脸严肃的老头儿。只有在看着邓肯的时候,老头的嘴角才会微微的上扬。

(嘟嘟)

邓肯退役生活更精彩 速度完婚好参加2020选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