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表态“周一见” 今日将会做出最终决定

腾讯体育7月4日讯(ESPN特约撰稿人/Chris Broussard) 杜兰特已经与热火完成会面,今日他还将与雷霆做最后一次会面,然后就会做出决定。据悉阿杜已经告诉追求者们,当地时间“周一见”。从时差上来换算,最快理应是北京时间中午12点后做出决定。

杜兰特表态“周一见” 今日将会做出最终决定

杜兰特将做出决定

在过去的三天时间内,杜兰特先后与雷霆、勇士马刺凯尔特人快船这五支球队进行会面。与热火的会面是杜兰特会面的第六支球队,双方的交流仅仅持续了两个小时,而且没有任何热火球员出席这次会面。

在进入NBA的前9个赛季,杜兰特一直都为雷霆效力。目前来看,阿杜与老东家续约的可能性最大,勇士与凯尔特人有一定的希望。快船则被告知已经彻底出局,至于马刺与热火,同样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杜兰特曾招募霍福德,不过后者已经以4年1.13亿的价码签约凯尔特人。知情人透露,霍福德加盟绿衫军会对杜兰特的决定产生一些影响,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已经失去招募杜兰特希望的快船,目前正致力于巩固现有阵容,球队已经与小里弗斯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500万的合同。不过快船对克劳福德的开价并不能让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感到满意,为此这位老兵极有可能选择离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表态“周一见” 今日将会做出最终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